标题:[灌水]ko的签名改了,不爽
作者:如是大师 | 时间:2003-06-17 00:00 | 标题:[灌水]ko的签名改了,不爽

看看我的。。。。
作者:yiyesong | 时间:2003-06-17 00:00
哇靠,牛逼,如是你这么厉害。
作者:冰水遥 | 时间:2003-06-17 00:00
我跟KO完全不认识
作者:ko20010214 | 时间:2003-06-17 00:00
如是,還是你利害。呵呵。。。
冰水遙,也許我沒有跟你聊過,可我認得你。你是論壇的熱心會員呢。。。
作者:如是大师 | 时间:2003-06-17 00:00
哈哈。。。。。。爽~
怎一个爽字了得~
作者:西西 | 时间:2003-06-17 00:00
太夸张了吧?
作者:Dark-Destroy | 时间:2003-06-18 00:00
我的天呀,那我看了帖不回的話,如是不是要砍我了....
作者:西西 | 时间:2003-06-18 00:00
以下是引用Dark-Destroy在2003-6-18 3:22:16的发言:
我的天呀,那我看了帖不回的話,如是不是要砍我了....
是啊,所以呢,赶快回吧。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3-06-18 00:00
是啊是啊,我也只好回了。。。55555。。。
作者:红色狂想 | 时间:2003-06-18 00:00
那我就不回了!
作者:Dark-Destroy | 时间:2003-06-18 00:00
狂想,不回的話,要小心一點呀~~
回帖,回帖,再回帖.....
作者:西西 | 时间:2003-06-18 00:00
以下是引用红色狂想在2003-6-18 9:26:11的发言:
那我就不回了!
其实还是回了。
作者:Dark-Destroy | 时间:2003-06-18 00:00
呵呵..
作者:冰水遥 | 时间:2003-06-18 00:00
以下是引用ko20010214在2003-6-17 18:35:58的发言:
如是,還是你利害。呵呵。。。
冰水遙,也許我沒有跟你聊過,可我認得你。你是論壇的熱心會員呢。。
热心不敢当,热血有一腔,热情没处放,来这灌一灌!!
作者:如是大师 | 时间:2003-06-18 00:00
冰大肥羊来了,你好啊??我的钱,钱,钱,钱,钱。。。。。。。。。。
作者:西西 | 时间:2003-06-18 00:00
什么钱啊?
作者:如是大师 | 时间:2003-06-18 00:00
噢,没看到,,他捡了我的钱呀。。。我可爱的钱。。。。。。
作者:西西 | 时间:2003-06-18 00:00
啊?钱能说是可爱?
作者:如是大师 | 时间:2003-06-18 00:00
钱不可爱吗、??????不可爱吗、??????不可爱吗、??????不可爱吗、??????
作者:Roy | 时间:2003-06-18 00:00
以下是引用西西在2003-6-18 16:27:45的发言:
啊?钱能说是可爱?
可以!!而且還可以說成骯髒和萬能......
作者:沈洁 | 时间:2003-06-18 00:00
没法子!
回!
作者:Dark-Destroy | 时间:2003-06-18 00:00
以下是引用Roy在2003-6-18 17:04:03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西西在2003-6-18 16:27:45的发言:
啊?钱能说是可爱?
可以!!而且還可以說成骯髒和萬能......
呵,怪盜Roy對錢還有另一面的看法呀~~
作者:Roy | 时间:2003-06-18 00:00
以下是引用Dark-Destroy在2003-6-18 20:06:48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Roy在2003-6-18 17:04:03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西西在2003-6-18 16:27:45的发言:
啊?钱能说是可爱?
可以!!而且還可以說成骯髒和萬能......
呵,怪盜Roy對錢還有另一面的看法呀~~
那當然了.......我的體會很深呢......
作者:Dark-Destroy | 时间:2003-06-18 00:00
怎麼個體會法呢??
作者:Roy | 时间:2003-06-18 00:00
從賺錢的過程中可以發現錢是骯髒的.....
升級機子前的富貴生活後的清貧生活中看到錢的第二個特性:有錢就萬能,沒錢就萬萬不能
作者:Dark-Destroy | 时间:2003-06-19 00:00
呵呵,說的好....
但應該還有比錢更重要的東西吧~~
作者:西西 | 时间:2003-06-19 00:00
啊?钱。比钱更重要的东西还有啊,就是良心啊。
作者:Dark-Destroy | 时间:2003-06-19 00:00
西西,說的好..
這正是我的想法
作者:西西 | 时间:2003-06-19 00:00
呵呵,那我们可以道同而相为谋了?
作者:Dark-Destroy | 时间:2003-06-19 00:00
呵呵,應該吧~~
作者:如是大师 | 时间:2003-06-19 00:00
没人继续吗?
作者:Dark-Destroy | 时间:2003-06-19 00:00
繼續什麼??
作者:小灵儿 | 时间:2003-06-19 00:00
KO的签名是够酷的了,如是你的签名也不错啊。
作者:Dark-Destroy | 时间:2003-06-19 00:00
呵呵...
作者:Roy | 时间:2003-06-19 00:00
以下是引用如是大师在2003-6-19 18:23:32的发言:
没人继续吗?
继续继续......
作者:Dark-Destroy | 时间:2003-06-19 00:00
暈...
作者:Roy | 时间:2003-06-19 00:00
DD的身子真差.....這麼快就暈了.....
作者:Dark-Destroy | 时间:2003-06-19 00:00
呵呵....最近忙著找工作呢~~
三餐沒正常...
作者:如是大师 | 时间:2003-06-19 00:00
大师这里来,替你补补
作者:Dark-Destroy | 时间:2003-06-19 00:00
呵呵,謝謝....
作者:如是大师 | 时间:2003-06-19 00:00
不用
作者:冰水遥 | 时间:2003-06-19 00:00
他那里只有鹅米豆腐,让我请吧,我请大家上五星级饭店!一百万应该是够了~,整个论坛都没问题啊~
作者:如是大师 | 时间:2003-06-19 00:00
啊~拿我的钱做顺风人情呀。大家别同意
作者:Dark-Destroy | 时间:2003-06-19 00:00
呵呵....
一百萬真的是夠了.....
作者:hunome | 时间:2003-06-20 00:00
只要请的客中有我一个,谁的钱我都没有意见啊!
作者:Dark-Destroy | 时间:2003-06-20 00:00
呵呵...
作者:lydong | 时间:2003-06-21 00:00
好个如是啊,我不小心走了进来,还羞得我不得不回复,5555555 ....................
作者:Dark-Destroy | 时间:2003-06-21 00:00
呵呵...
大家都怕如是了說...
作者:如是大师 | 时间:2003-06-23 00:00
没有回帖的,报上名来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3-06-23 00:00
是呀。。我也只好回了。。
作者:Dark-Destroy | 时间:2003-06-24 00:00
快回,快回...
作者:piaoyi | 时间:2003-06-28 00:00
酷呆了,那儿找的,帮我做一个如何,呵呵
来源:https://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3929 · 打印时间 2026-06-25 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