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WINDOWS98的DOS窗口用一个DOS软件时,有时会MEMORY OUT OF USE,并会自动退出DOS软件的使用,如果在纯DOS下用时,则会死机,为什么会这样?怎样解决这个问题?
===========
KO的话:
下次请不要发这种没有标题的帖子了。请作者自行修改。
如一两天还没改的话,版主将移到灌水区或删除。
请作者注意了。
===========
KO的话:
下次请不要发这种没有标题的帖子了。请作者自行修改。
如一两天还没改的话,版主将移到灌水区或删除。
请作者注意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