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YS | 时间:2002-11-16 00:00 | 标题:补考前的对联
上联:今年不作弊明年当学弟
下联:宁可没人格不可不及格
横批:一定要过!
不是我写的,临时想起来
作者:李小龙 | 时间:2003-07-25 00:00
可悲.
作者:LanE | 时间:2003-07-27 00:00
如果把学校的学习看的很重,那这的确是可悲,不过我倒不觉得学校的学习有多重要
作者:沈洁 | 时间:2003-07-27 00:00
学校的目的就是禁锢人的思想,和赚取人民币吗!
作者:hunome | 时间:2003-07-27 00:00
是一个可以提供合法文凭的地方。
作者:红色狂想 | 时间:2003-07-27 00:00
任何事物都不是绝对的,不进学堂未必成不了才,就看你的能力了。不过不要这样误导学生好不好!`0`
作者:沈洁 | 时间:2003-07-28 00:00
我来引用PCDIY杂志上出现过的一句话,
作弊的当事人是没有恶意的,
大多数情况下是形式所迫的,
如果因为一次作弊就否定当事人的话,
那么等待我们的只有更多的不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