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stslz | 时间:2008-02-18 14:38 | 标题:GOTOmsdos 兄升为铂金会员特此灌水~
GOTOmsdos
铂金会员
C++启程者
积分 5003
发帖 1773
注册 2003-7-18
状态 在线

作者:lxmxn | 时间:2008-02-19 21:24
呵呵,恭喜恭喜。。。
作者:fastslz | 时间:2008-02-20 00:54
作者:GOTOmsdos | 时间:2008-02-20 01:02
哈哈! 多谢 fastslz 兄 和 lxmxn版主!
我也是刚刚才注意到变身铂金的, 想不到还有热心人恭喜我,真是感动的要大哭一场啊! 多谢fastslz 兄给我加分,使我升上铂金啊!
祝各位新年新长进啊!
(顺便提一下: 这个会员等级要是军长,司令或将军 大元帅,,或是 硕士博士之类的更刺激一点啊,现在的金牌 铂金好像不够形象)
[ Last edited by GOTOmsdos on 2008-2-20 at 01:14 AM ]
作者:GOTOmsdos | 时间:2008-02-20 01:03
哎, fastslz 兄 发现你的发帖数比我多,但为什么积分没我高啊?
作者:fastslz | 时间:2008-02-20 01:18
Originally posted by GOTOmsdos at 2008-2-20 01:03:
哎, fastslz 兄 发现你的发帖数比我多,但为什么积分没我高啊?
大概你发贴多吧,我回的多发的少
作者:fastslz | 时间:2008-02-20 01:20
Originally posted by GOTOmsdos at 2008-2-20 01:02:
(顺便提一下: 这个会员等级要是军长,司令或将军 大元帅,,或是 硕士博士之类的更刺激一点啊,现在的金牌 铂金好像不够形象)
这样的等级的话,你的注册时间可以算是“开国元帅”了

作者:GOTOmsdos | 时间:2008-02-20 01:28
最高级别是不是就是铂金啊?
作者:fastslz | 时间:2008-02-20 01:37
作者:DOSforever | 时间:2008-02-20 02:46
我还是觉得这小子在另一个论坛上的用户名有趣儿——学钱能C++
哈哈哈哈!
作者:wangjungang | 时间:2008-02-20 11:43
最高级别是不是就是铂金
作者:wangjungang | 时间:2008-02-20 11:44
最高级别是不是就是铂金
作者:GOTOmsdos | 时间:2008-02-20 19:19
Originally posted by DOSforever at 2008-2-20 02:46 AM:
我还是觉得这小子在另一个论坛上的用户名有趣儿——学钱能C++
哈哈哈哈!
嘿嘿, 你怎么知道的? 那个论坛是我学C++/VC时常去的。。
作者:fastslz | 时间:2008-02-20 19:34 | 标题:[公告][下载]TOdisk 被FreeDOS 的核心开发人员收入工具
作者:GOTOmsdos | 时间:2008-02-20 21:09
哇, fastslz兄 真厉害啊 ,你真是007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