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现在基本都在使用XP系统,那么有时候会在DOS下格式化,大家一般用的都是98启动盘。
Q1:xp启动盘可以用么?貌似说做XP启动盘要在微软上下个XP专用的启动盘安装程序?
Q2:XP的专用启动盘能不能进入纯DOS?
Q3:MS-DOS是纯DOS吗?
概念不清..待高人指点..!
Q1:xp启动盘可以用么?貌似说做XP启动盘要在微软上下个XP专用的启动盘安装程序?
Q2:XP的专用启动盘能不能进入纯DOS?
Q3:MS-DOS是纯DOS吗?
概念不清..待高人指点..!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