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520584a | 时间:2008-01-26 02:07 | 标题:新手入盟 求个问题
各位大虾可以帮我回答一个问题吗?DOS下能杀毒吗
作者:delphi | 时间:2008-01-26 07:38
当然可以,dos下也相当于WINDOWS 下,不同的是DOS下要靠命令来执行相应的程序,比如如你要建一个文件夹,输入md me 就在当前的目录下建一个me的文件夹md(make directory)),你只要在DOS中启动相应的杀毒程序即可.
作者:shuiyin313 | 时间:2008-01-26 10:27
要看你什么OS了
作者:Michael | 时间:2008-01-26 10:55
基本上还不如不问
作者:goeasy2005 | 时间:2008-02-01 14:23
当然了,当年我用dos的时候,也经常中毒,不能杀毒还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