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2.zzu.edu.cn/ie/newdos/dispbbs.asp?boardID=9&ID=2934
我的机器总是说注册表错误要重新启动!但是可以进98!不知道用qmm怎么设置才可以呢!复制文件在用md5测试都能错!
我的机器总是说注册表错误要重新启动!但是可以进98!不知道用qmm怎么设置才可以呢!复制文件在用md5测试都能错!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以下是引用ko20010214在2003-7-4 12:08:03的发言:
请不要发这种标题。(这种标题让人不知道你想说的是什么问题)
也不要指定某人回答你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