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ngier | 时间:2002-11-14 00:00 | 标题:不如立即将网站改为联盟如何?
这两天网站已进不去了,我想,趁这个机会将其改为联盟网站如何?
作者:ko20010214 | 时间:2002-11-14 00:00
赞成
作者:党委书记 | 时间:2002-11-14 00:00
我也赞同!
作者:MYS | 时间:2002-11-14 00:00
我没意见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2-11-14 00:00
既然是联盟网站,希望大家来分工一下,比如党委书记在里面放些网页和动画效果,莫老师设计一下界面和版块的安放等等。
作者:党委书记 | 时间:2002-11-15 00:00
我会一如既往地支持DOS联盟网站和Wengier ,只是近来,...,估计过一段会好一点。我会尽力而为的。
作者:Sandy | 时间:2002-11-15 00:00
文章和留言本就用我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