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ngxiang8026 | 时间:2007-12-03 17:02 | 标题:本人不才,Dos是干什么用的?
我对你们说的Dos有点不懂,可否指教,谢谢!
作者:lianjiang2004 | 时间:2007-12-03 17:21
Disk Operating System
作者:shangshi | 时间:2007-12-03 20:57
Originally posted by wangxiang8026 at 2007-12-3 05:02 PM:
我对你们说的Dos有点不懂,可否指教,谢谢!
我很菜,但我想跟你说,能稍微一搜索就能找到的东西最好不要问。因为高手们会懒得回答。我开始时跟你一样。不过我一直在看以前的各种帖子。
作者:loveheartrain | 时间:2007-12-03 22:51
磁盘操作系统,最基础的操做电脑的程序.基于命令对磁盘的操作,后来微软又推出了GUI视窗操作系统提供了交互式操作.
作者:0310 | 时间:2007-12-04 00:34
我很菜,不过我想说既然你知道这个论坛,相信你在扮无知。
作者:jojan | 时间:2007-12-04 10:37
我很菜,不过我不明白你所指的“你们所说的DOS”和你自己知道的DOS有和不同,请指教。
作者:loveheartrain | 时间:2007-12-04 21:47
DOS是大家的,自由的,只要你努力就会从陌生到熟悉!
作者:shanliang8008 | 时间:2007-12-07 12:01
电脑是干什么用的?
作者:jojan | 时间:2007-12-07 15:52
显示器当用,主机箱当凳子坐
作者:5201314225 | 时间:2007-12-14 22:01 | 标题:人生啊
DOS难学啊
作者:shanliang8008 | 时间:2007-12-14 22:48
WINDOWS LINUX深入以后也不好学呀 一样的
作者:yulanggongwu | 时间:2007-12-16 20:55
见识了什么叫菜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