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两个更改IP地址的批处理文件,现在想再做一个批处理文件实现我需要运行哪个更改IP的文件.
如两个更改IP的文件分别为:
C:\test\a.bat
C:\test\b.bat
我想做个c.bat,运行后提示我按Y执行a.bat,按N执行b.bat.
在网上查了不少批处理的命令与资料,苦于新手不得要领,还请各位高手指教。
我看网上不少帖子中都说批处理命令中的"choice"命令,加/c参数,可以实现根据输入值不同而执行不同的结果,可我设置后并不好用,在winXP在执行含有choice的文件,一闪即逝,根据没有等我输入参数,而在cmd下执行这个bat却提示我:'choice' 不是内部或外部命令,也不是可运行的程序.
怎么回事呢?
如两个更改IP的文件分别为:
C:\test\a.bat
C:\test\b.bat
我想做个c.bat,运行后提示我按Y执行a.bat,按N执行b.bat.
在网上查了不少批处理的命令与资料,苦于新手不得要领,还请各位高手指教。
我看网上不少帖子中都说批处理命令中的"choice"命令,加/c参数,可以实现根据输入值不同而执行不同的结果,可我设置后并不好用,在winXP在执行含有choice的文件,一闪即逝,根据没有等我输入参数,而在cmd下执行这个bat却提示我:'choice' 不是内部或外部命令,也不是可运行的程序.
怎么回事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