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风露 | 时间:2003-06-07 00:00 | 标题:[求助]【江湖救急】WIN2000下如何使用EMS内存?
我用的WIN 2000 PRO版,运行一个DOS程序,结果提示我需要200多K的EMS内存,可我用mem查看自己的内存,EMS内存是0K,XMS内存确有800多K,我的机器没有软驱,无法软盘启动。达人能否指点一条明路,我怎样才能得到200多K的EMS内存呢?拜谢了!
作者:error | 时间:2003-06-08 00:00
用EMM386或UMBPCI,不过有哪一位能提供它们的使用参数?
作者:如是大师 | 时间:2003-06-08 00:00
直接指定需要的扩展内存大小就行。
如:device=emm386。exe ram 4096 2048
即为配置最大4MB最小2mb扩展内存。。
作者:kind-uo | 时间:2003-06-10 00:00
楼上的在那指定啊!
不会用记事本把!???
作者:wins | 时间:2003-06-11 00:00
2000下全是保护模式了,启动时候根本不会调用config.sys和autoexec.bat了,恐怕是没办法设置ems了.
如果能启动dos的话,修改config.sys,在里面添加device=c:\dos\emm386 ram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