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nliang8008 | 时间:2007-10-28 22:58 | 标题:2007-10-15 grub4dos
作者:shanliang8008 | 时间:2007-10-28 23:00
如果向启动软盘镜像
下载启动模块
[ Last edited by shanliang8008 on 2007-11-5 at 10:21 PM ]
作者:hackway | 时间:2007-10-29 11:32
这个是什么东西啊?
作者:不得不爱 | 时间:2007-10-29 13:40
本主题由 DOS学习入门 & 精彩文章 (教学室) 转来
作者:shanliang8008 | 时间:2007-10-30 09:12
本主题由 DOS学习入门 & 精彩文章 (教学室) 转来
哈哈
作者:shanliang8008 | 时间:2007-10-30 09:16
memdisk用法举例
root (hd0,0)
kernel /grub/memdisk.dz
initrd /grub/******.img
boot
作者:wbfans | 时间:2007-10-30 15:51
更新好快呀?
下载收藏一个先!
晚上回家试试去,嘿嘿。。。
这个可是好东东哟。。。
作者:martin325 | 时间:2007-10-31 17:04
2007-10-15 grub4dos 后面又出了好几个版本的grub4dos,大约有9个版本,这些版本是正式版本的修订版本?还是下一个版本号的测试版本?
作者:不点 | 时间:2007-10-31 18:02
应该算是修订版吧。
这些版本都在试图排解某些 BUG。一般情况下,大家不必采用。大家可以把 GNA 上的版本用来作为日常的使用。而在 jot 上的,都作为测试版。
只有当你遇到问题的时候,你才需要下载每日更新的测试版。
我也在考虑,是不是应该按照 bean 所说的,重新发布一个 0.4.3 正式版,因为现在的 0.4.3 正式版确实有一个公开的、明显的毛病,在 ext2 分区可能找不到 grldr 文件。最新测试版当然解决了这个 BUG。
所以,仍然需要大家测试这些版本,因为它们有可能成为将来重新发布的 0.4.3 正式版的前奏。
当然,不太愿意测试的,就可以不测试了。
作者:bean | 时间:2007-10-31 19:31
可以把10-15作为0.4.3 rc1,然后发布rc2,rc3等。如果哪个rc没有发现问题了,就把它作为最终正式版。
作者:shanliang8008 | 时间:2007-10-31 22:11
最近没有真实用过DOS,因为分了多个主分区。 一直用GNU grub 引导
新的也不一定有多好 偶老的没了 放u盘里备用
作者:hw8831 | 时间:2007-11-08 17:35
信华精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