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山水客 | 时间:2003-06-07 00:00 | 标题:DOS6x下如何设置DRFAT32
DOS6x下如何设置DRFAT32?请各位高手具体指教!多谢!!!
作者:Roy | 时间:2003-06-07 00:00
在CONFIG.SYS 中加入:
DEVICE=drfat32.sys /H /F /X
在AUTOEXEC.BAT 中加入:
drfat32.exe
就可以了.
可惜DRFAT32不支持大於16GB的FAT32分區.....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3-06-07 00:00
DRFAT32的BUG是很多的,而且内存占用比较大,也不支持大硬盘。要本地支持FAT32的话,请用MS-DOS 7.10或ROM-DOS 7.10等。
作者:山水客 | 时间:2003-06-07 00:00
原来DRFAT32不支持大於16GB的硬盘!只得作罢!多谢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