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网上下载了QEMM,在DOS的Config.sys加入了Device=qemm386.sys ram后,只要一启动就死机,有的时候刚刚加载完IO.SYS后就重起了,只有用启动盘启动后把Config.sys中的Device=qemm386.sys ram去掉后才可以用,请问这是为什么?
我把QEMM放在了Config.sys的最顶端.
我把QEMM放在了Config.sys的最顶端.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