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ydong | 时间:2003-06-05 00:00 | 标题:反应速度大比拼,谁是第一名?
"先按“开始”键启动,然后等背景色转变,只要它一变,立即点“结束”键。
小心点,这个测试比任何药物更能令你上瘾,你试过就会明白了!"
http://st8.wx-e.com/fy.htm
作者:Dark-Destroy | 时间:2003-06-06 00:00
呵呵,好玩..
作者:lydong | 时间:2003-06-07 00:00
我最快的一次用了0.17秒,你呢?
作者:伤心QQ | 时间:2003-06-07 00:00
0.16秒,不错!好玩!
作者:Dark-Destroy | 时间:2003-06-07 00:00
我有一次按下去時,它剛好顏色出來,正好0秒,運氣真好......
我最快是0.15秒
作者:lydong | 时间:2003-06-08 00:00
呵呵 ^_^ !
作者:mys | 时间:2003-06-08 00:00
我最快0.27秒,哈,我老了。
作者:Dark-Destroy | 时间:2003-06-08 00:00
不是呢~三十多歲正值壯年期呢~~
作者:冰水遥 | 时间:2003-06-08 00:00
玩的时候有个技巧,按“开始”键后立即按住“结束”键但不要放开,等到背景色一变就放开,至少快0.05秒,我最快是0.11秒!
作者:Dark-Destroy | 时间:2003-06-09 00:00
呵呵,原本還有秘技呀~
作者:pc1415926 | 时间:2003-06-10 00:00
好玩呀,我用了0.15秒。
作者:Dark-Destroy | 时间:2003-06-10 00:00
跟我一樣呢~~
作者:xwwgx | 时间:2003-06-12 00:00
0。11行吗???
作者:xwwgx | 时间:2003-06-12 00:00
0.11行吗????哈哈哈,小儿科。
作者:Dark-Destroy | 时间:2003-06-12 00:00
那0.09秒呢??
作者:wphs0326 | 时间:2004-04-07 00:00
没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