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19811211x | 时间:2003-06-05 00:00 | 标题:??????
如何在dos下杀毒?
作者:Dark-Destroy | 时间:2003-06-06 00:00
請在正確位址發帖...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3-06-06 00:00
请在论坛的“DOS问题解答”版块中发这个帖子吧。
作者:error | 时间:2003-06-07 00:00
首先用干净的启动盘启动,然后插入杀毒盘,再执行杀毒程序杀毒。
作者:ko20010214 | 时间:2003-07-04 00:00
先学会怎么提问再说吧。
把你帖子的标题改好点。
对这种标题的帖子以后有可能只有这三种下场:
1。没人理。(这是最好的情况)
2。被转移到灌水区。
3。被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