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用批处理实现结束和重新打开explorer.exe进程。
很多软件安装后都要求重启电脑其实只要把资源管理器进程结束再打开就可以正常使用了,不过手动结束和打开比较麻烦。不知道用批处理能不能实现,请朋友们帮帮忙吧!
很多软件安装后都要求重启电脑其实只要把资源管理器进程结束再打开就可以正常使用了,不过手动结束和打开比较麻烦。不知道用批处理能不能实现,请朋友们帮帮忙吧!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taskkill /f /im explorer.exe && explorer.exeOriginally posted by ThinKing at 2007-9-12 05:19 PM:
taskkill /f /im explorer.exe && explorer.exe
Originally posted by manedwolf at 2007-9-13 09:08 AM:
请教:taskkill /f /im explorer.exe && explorer.exe保存为bat文件
运行后为什么在2000下可以自动关闭cmd窗口,在XP下不能关闭呢?
知道的朋友请回答。谢谢!
Originally posted by manedwolf at 2007-9-13 09:08 AM:
请教:taskkill /f /im explorer.exe && explorer.exe保存为bat文件
运行后为什么在2000下可以自动关闭cmd窗口,在XP下不能关闭呢?
知道的朋友请回答。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