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强情侣装】BMW(别摸我)/MSN(摸死你)T恤
🖨 打印本页
标题:【史上最强情侣装】BMW(别摸我)/MSN(摸死你)T恤
作者:yqi99 | 时间:2007-09-12 15:11
太强了 群众的智慧真是强啊.
作者:chishingchan | 时间:2007-09-27 11:49
BMW 对 msn 有趣
作者:hnpgj | 时间:2007-09-30 14:00
好有型,呵呵
作者:dthao | 时间:2007-11-11 18:15
有趣
作者:hjunw | 时间:2007-11-11 23:28
真是厉害。。。。MSN原来是这个意思 。
作者:yufuwan | 时间:2007-11-16 00:28
MSN~~~~~~~~~~~~~~~~~~~~~~~~~~~~~~~~~~~~~~~~~
作者:cailiao | 时间:2007-11-19 00:40
挻有创意哦~
作者:dsqzp | 时间:2007-11-19 03:57
果然够强啊.
作者:bugaoxing | 时间:2007-11-20 01:46
呵呵,现在才知道
作者:VAF | 时间:2007-11-20 22:06
这就是英缩的恶作剧.
A-Z 随便创意.
作者:qiaomu | 时间:2007-11-21 23:36
是的啊,感觉很有意思的,就像NBA一样牛比啊,嘿嘿
作者:palwave | 时间:2007-11-27 15:56
不知道在那里有得出售呢?????
作者:tireless | 时间:2007-11-30 04:02
作者:shijianxin | 时间:2007-11-30 05:31
呵呵不是一般的强啊别摸我,摸死你哈哈
作者:luckysheep | 时间:2007-12-02 13:12
这种衣服有个性啊,喜欢啊。。。
作者:penghuahui | 时间:2007-12-04 00:58
我见到的话当然要摸一摸
作者:playboywlz | 时间:2007-12-09 14:59
太强了.
顶一下.
作者:gne | 时间:2008-01-05 16:27
要积分。路过!
hehe
作者:00034 | 时间:2008-01-17 15:05
当然要摸一摸
作者:xshrimp | 时间:2008-01-17 17:01
haha
作者:canf | 时间:2008-01-17 17:18
呵呵,有意思的图片,创意真好!!
作者:wl00560 | 时间:2008-01-20 01:08
不错啊,msn能想出这个意思来……
作者:qzwqzw | 时间:2008-01-20 11:04
创意虽佳
但境界却差
言辞不够高雅不说
宝马用于女性隐含有马子的贬义
MSN用于男性则又隐喻为花蝴蝶
提个改进建议
-----------------------------------------
MSN的图标比较阴柔
适合女款
改译为“迷死你”
BMW的图标比较阳刚
适合男款
改译为“别迷我”
----------------------------------------
另外MSN也可单独译为
“美少男”
“美少女”
“美死你”
“忙啥呢”
BMW则也有
“别骂我”
“弼马温”
“斑马纹”
作者:wansuitaotao | 时间:2008-04-02 22:52
有意思~·
作者:p1509101 | 时间:2008-04-06 18:08
好久以前就见过了
作者:zjtwo | 时间:2008-04-10 19:59
凑到一起还真是搞笑.
作者:wdd3359505 | 时间:2008-11-18 09:22
太強了!!BMW、MSN!~~
作者:holucan | 时间:2008-11-23 01:10
呵呵,这个好,MSN、BMW…哈哈
作者:lkwater | 时间:2008-11-23 12:36
原来还可以这样解释的啊
作者:wwmmc | 时间:2008-11-24 15:34
sd
作者:wwmmc | 时间:2008-11-24 15:34
怎么我的积分越来越少 啊
作者:wwmmc | 时间:2008-11-24 15:36
其实,我顶喜欢这个论坛的
作者:wwmmc | 时间:2008-11-24 15:38
再次积分了
作者:yutuv | 时间:2008-11-26 01:32
很强大。。。。
作者:gchq2005 | 时间:2008-11-27 18:20
在那找的,,呵呵不错
作者:523066680 | 时间:2009-01-28 16:52
这篇文章有趣 顶一个
作者:motop | 时间:2009-01-29 13:55
不错不错。有意思。
作者:dslz666 | 时间:2009-04-21 01:32
Originally posted by qzwqzw at 2008-1-20 11:04 AM:
创意虽佳
但境界却差
言辞不够高雅不说
宝马用于女性隐含有马子的贬义
MSN用于男性则又隐喻为花蝴蝶
提个改进建议
--------------------------------- ...
qzwqzw才华高,这个才是最好的
作者:grku | 时间:2009-04-22 11:44
呵呵······真有趣····
来源:https://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33502 · 打印时间 2026-06-25 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