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
版主...因为避不得意才在此发贴..若不满意请删
电脑刚买回来的时候都很好,
这几天才发现:
现在每次开机的时候都有噪音!!!
开机以后就没事了..
这是什么原因呢
版主...因为避不得意才在此发贴..若不满意请删
电脑刚买回来的时候都很好,
这几天才发现:
现在每次开机的时候都有噪音!!!
开机以后就没事了..
这是什么原因呢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Originally posted by bbq5201 at 2007-8-25 09:27 PM:
对不起.~
版主...因为避不得意才在此发贴..若不满意请删
电脑刚买回来的时候都很好,
这几天才发现:
现在每次开机的时候都有噪音!!!
开机以后就没事了..
这是什么原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