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峡飞使者 | 时间:2003-06-04 00:00 | 标题:dos里面的回收站如何使用?
我在前几天用attrib -h -r c:进入dos回收站,但是以后再这样就进不去了,为什么?
大家帮助我,还有如何使用以及回收站的一些特殊性质(dos)
作者:如是大师 | 时间:2003-06-04 00:00
dos有回收站吗?我怎么没有听说过呢?
请问你用的是什么样的dos呢??
作者:思考乐 | 时间:2003-06-04 00:00
是呀,我也没有听说过,删了就删了,还没有找回过呢?
作者:如是大师 | 时间:2003-06-04 00:00
找回倒是可以的。。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3-06-05 00:00
DOS下是有回收站的,但跟WIN的回收站并不兼容。
作者:ko20010214 | 时间:2003-06-05 00:00
请详细讲解一下好吗?
作者:网络情缘 | 时间:2003-06-07 00:00
你把他的属性加上去试一下
作者:error | 时间:2003-06-07 00:00
我估计他是指由UNDELETE生成的一个隐藏文件夹Sentry
作者:Roy | 时间:2003-06-07 00:00
我想他是說在DOS中存取Windows的回收站吧.....
作者:xierwa | 时间:2003-06-07 00:00
请问:用UNDELETE怎么来恢复一个删了的文件啊,SENTRY又是怎么一回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