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祝贺论坛度过难关....
作者:bhdc | 时间:2007-07-26 11:49 | 标题:祝贺论坛度过难关....
祝贺论坛度过难关....
今天一上网,能上来了,呵呵,兴奋ING....
偶是潜水员,在论坛学到不少东西,希望本论坛能够一直开下去,^_^
作者:qasa | 时间:2007-07-26 15:35
我也是刚来,才知道的,也很开心,可能是被人攻击新漏洞造成的吧?
作者:netwinxp | 时间:2007-07-26 21:38
最近才看到重新开张,跑过来庆祝一下
作者:cheng54550 | 时间:2007-07-27 11:35
我进来鸟
作者:wyh | 时间:2007-07-27 16:03
支持
作者:netwinxp | 时间:2007-07-27 16:34
人数好少啊,看来恢复元气还需一段时间。
作者:雨露 | 时间:2007-07-27 20:20
看来要来一点广告,才能维持论坛的生存呢!这次是资金问题
作者:shanliang8008 | 时间:2007-07-28 00:29
Originally posted by bhdc at 2007-7-26 11:49 AM:
祝贺论坛度过难关....
今天一上网,能上来了,呵呵,兴奋ING....
偶是潜水员,在论坛学到不少东西,希望本论坛能够一直开下去,^_^
:D:D
有时候觉得自己真的无能为力
谢过站长、斑竹和论坛支持者(公司)了:D:D
作者:Runas | 时间:2007-08-02 12:29
我觉得7楼说得没错
作者:li287junt6 | 时间:2007-08-03 08:05
在这里学到了很多东西,希望论坛永远开下去
作者:hldcwsa | 时间:2007-08-04 18:20
永远支持!!中国DOS联盟
作者:sting | 时间:2007-08-07 17:43
^_^ 支持。。。。。。
作者:p1509101 | 时间:2007-08-10 07:31
就是 不能上几天 心情都烦了
作者:sdp910 | 时间:2007-08-15 18:36
是啊,再这里真的能学到好多的东西啊,希望论坛能永远的开下去,祝论坛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