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okaqi | 时间:2003-06-02 00:00 | 标题:帮帮我啊!!!
怎么用DIR 命令打开隐藏文件,怎么在DOS下更改文件的属性???
作者:Dark-Destroy | 时间:2003-06-02 00:00
請在正確的位址發帖~~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3-06-02 00:00
就用DIR/A吧。ATTRIB可以改文件属性的。
作者:丁栳 | 时间:2003-06-03 00:00
DIR 命令打开隐藏文件???????????????????
打开是动词,是一个动作,在这里不恰当。
作者:ko20010214 | 时间:2003-07-04 00:00
先学会怎么提问再说吧。
把你帖子的标题改好点。
对这种标题的帖子以后有可能只有这三种下场:
1。没人理。(这是最好的情况)
2。被转移到灌水区。
3。被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