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怎样得到积分啊?
作者:chowkong | 时间:2007-07-04 17:25 | 标题:怎样得到积分啊?
想学习dos,论坛里很多资源都要积分才能下。
作者:68301367 | 时间:2007-09-12 18:07
s顶上去,
作者:xunge | 时间:2007-09-14 14:40
只要回复就有了
作者:tweety | 时间:2007-09-19 16:49
支持
作者:wsls521 | 时间:2007-09-19 18:21
好样的
作者:zs12601 | 时间:2007-11-02 00:04
那我也回复一个啊
作者:venus1982518 | 时间:2007-11-02 09:22
下一个要多少?
作者:dthao | 时间:2007-11-03 00:34
我也回复下先
作者:cayinalen27 | 时间:2007-11-03 05:04 | 标题:行吗?
行吗?
作者:cayinalen27 | 时间:2007-11-03 05:22 | 标题:111
磊
作者:sapy | 时间:2007-11-10 16:40
哦
作者:ct268gh | 时间:2007-11-10 20:40
呵呵,有用
作者:lisongloe | 时间:2007-11-11 03:54
是吗?
作者:zhouguanjie | 时间:2007-11-11 10:04
谢谢啊
作者:jelly04 | 时间:2007-11-11 17:23
1
作者:boean | 时间:2007-11-12 00:34
谢谢
作者:tbqztc0312 | 时间:2007-11-12 18:52
回复下!
作者:mc781104 | 时间:2007-11-14 21:07
hao
作者:nyafullee | 时间:2007-11-21 15:26 | 标题:怎样加分
我也想知道
作者:rossfrank | 时间:2007-11-21 15:42 | 标题:顶一个,急需一个积分。
顶一个,急需一个积分。
作者:jason680 | 时间:2007-11-21 17:00
1
作者:a5troy | 时间:2007-11-21 21:34 | 标题:haha!
haha!
作者:jzqcomputer | 时间:2007-11-22 16:08 | 标题:真的吗
真的吗
作者:homenan | 时间:2007-11-22 16:37
我也要
作者:cxj0741 | 时间:2007-11-22 19:39
哦,原来是这样啊,我可是个超级菜鸟
作者:zh58564 | 时间:2007-11-23 01:27
哦
作者:wjdjx | 时间:2007-11-23 17:18
多学习,多回复
作者:huihu | 时间:2007-11-24 10:47
支持
作者:wanggt | 时间:2007-11-24 20:14
不管怎么样!还是学习学习吧!我要好好的学习!请大家多 帮助!
作者:xiaochong | 时间:2007-11-24 20:19
我也顶一下
作者:tbqztc0312 | 时间:2007-11-24 21:04
试试!
作者:samsun185 | 时间:2007-11-25 21:00 | 标题:我要拿分
回一个几分
发一个几分呀
作者:leemacy | 时间:2007-11-26 10:12
回复回复
作者:zxh576 | 时间:2007-11-26 18:42
我也顶一下
作者:zxh576 | 时间:2007-11-26 18:45
Originally posted by zxh576 at 2007-11-26 18:42:
我也顶一下
Sample Text
Sample Text哈哈!:D:D:D我有积分啦!
作者:ghostdos | 时间:2007-11-26 23:06
我也回个看看。。。
作者:greynet | 时间:2007-11-26 23:51
拿分来了
作者:bsupper | 时间:2007-11-26 23:56
我也想学学,
作者:jellyyao | 时间:2007-11-27 06:26
終於有機會拿到積分
作者:Sing | 时间:2007-12-03 22:33
多发帖,少潜水。
作者:icycream | 时间:2007-12-07 01:08 | 标题:我也回复一个好了
支持一下,加油啊
作者:rock6626 | 时间:2007-12-07 08:47
知道了。我会认真回复的
作者:jero | 时间:2007-12-09 00:25 | 标题:really
really
作者:YQQ | 时间:2007-12-09 11:31
我是新手,发现了好东东不能下.及找积分的方法.
哈哈, 谢谢了.一会就去淘宝.
大家一起学习.
作者:mxzenf | 时间:2007-12-10 15:45
dddddddd
作者:lliangbinrong | 时间:2007-12-11 01:18
回复...呵呵
作者:jcold | 时间:2007-12-11 10:58
想不通为什么要有这样的规定呢,必须用积分才能下载?
作者:moonf | 时间:2007-12-15 13:17
回复一个,准备下点资料
作者:schlenk | 时间:2007-12-16 10:08
恩 我也要积分
作者:qunhui | 时间:2007-12-16 11:02
呵呵.我也来顶一下
作者:beard | 时间:2007-12-16 12:19
1
作者:yulanggongwu | 时间:2007-12-16 20:20
谢谢啊
回复下先
作者:wenfengzhang | 时间:2007-12-17 11:46 | 标题:我是新手
谢谢大家
作者:a1b9c0r1 | 时间:2007-12-18 18:07
顶一下
作者:dosboss | 时间:2007-12-18 20:51
谢谢了
作者:58180698 | 时间:2007-12-26 17:30
看贴多回,,积分多多...
作者:zxl008435 | 时间:2008-01-03 11:34
回复就有吗?谢谢
作者:zxl008435 | 时间:2008-01-03 11:35
回复真的有?
作者:zxl008435 | 时间:2008-01-03 11:36
还真的来了,多回几次
作者:JOLLYROGER | 时间:2008-01-03 14:02
ding
作者:cqcxb | 时间:2008-01-03 22:06
继续努力···
作者:xupeng00544 | 时间:2008-01-04 10:38 | 标题:顶下就可以了
顶就有饭吃
作者:雨露 | 时间:2008-01-04 11:27
一个不是问题的老问题!在这里可以盖到100楼吧?
作者:csdos | 时间:2008-01-04 12:38
发个贴吧
作者:ntcqqhr | 时间:2008-01-04 13:57 | 标题:原来是这样
原来是这样
作者:Danielsym | 时间:2008-01-06 02:30
哦!
作者:seit | 时间:2008-01-06 06:43
我也回复下先
作者:petiger | 时间:2008-01-07 17:34
support up
作者:luyang | 时间:2008-01-11 09:04
回一个。
作者:satanism | 时间:2008-01-11 11:42
顶一个
作者:hong555hong | 时间:2008-01-11 20:13
????呵呵
作者:fxyou | 时间:2008-01-12 11:15
原来如此
作者:whh | 时间:2008-01-12 17:08
现在知道了!
作者:lihz007 | 时间:2008-01-13 10:11
搞得人不得不灌水啊
作者:sunkistwu | 时间:2008-01-13 12:02
多回帖和多发贴就能得到分的
作者:lzm2002158 | 时间:2008-01-14 16:17
我 回复
我挣分!~~~~~~~~~~~
作者:kekex | 时间:2008-01-22 10:11
我也想加积分
作者:kekex | 时间:2008-01-22 10:13
楼主可不可以一次加个够啊
免得我每次都要鼎
作者:shuiyin313 | 时间:2008-01-22 13:42
ding le
作者:scutman | 时间:2008-01-23 11:53
谢谢
作者:cuijianhong | 时间:2008-01-26 16:34
多谢LZ
作者:xiaofengss | 时间:2008-01-26 19:06
我也是新手```看来要多回复了~~~~
作者:zongyueci | 时间:2008-01-27 01:29
xie xie
作者:lvyan332 | 时间:2008-01-28 14:57
是啊,在论坛里面下载东西,有些需要积分的,回复或者发表主题就可以获得相应积分,以前我很懒的,不怎么回复的,后来看到一个好东东要下载,却要积分,没办法,只好回复得点积分了, 付出才有收获!
作者:rikitokunio | 时间:2008-01-29 15:30
哟哟
作者:gridle | 时间:2008-01-29 15:52 | 标题:是嗎?這樣能得到積分???????????????????????????????
是嗎?這樣能得到積分
作者:gridle | 时间:2008-01-29 15:53 | 标题:haha
真的有積分 ,可以下東東了
作者:watermylove | 时间:2008-01-30 18:07
那我也回复一个啊
作者:watermylove | 时间:2008-01-30 18:07
那我也回复一个啊
作者:watermylove | 时间:2008-01-30 18:08
那我也回复一个啊
作者:zhdtzb | 时间:2008-01-31 11:26
看来得多回贴啊!
作者:luckdl | 时间:2008-02-01 04:52
明白了
作者:goeasy2005 | 时间:2008-02-01 14:19
顶一下!
作者:babyyang1213 | 时间:2008-02-10 01:19
o(∩_∩)o...
地球人都知道的秘密!
作者:rock6626 | 时间:2008-02-12 23:30
弓虽,我一定会认真回复的
作者:63yu666 | 时间:2008-02-20 10:46
回复就行了
作者:lxhong | 时间:2008-02-20 20:37
发贴回贴、回贴发贴。
作者:huayu168 | 时间:2008-02-20 22:44
啊
作者:forisa | 时间:2008-02-22 15:43 | 标题:明白了
谢谢了
作者:usuallyrene | 时间:2008-02-22 16:06
thank you 有用
作者:snoopy706 | 时间:2008-02-22 18:11
对,我们大家一起学dos
作者:captinjack | 时间:2008-02-22 18:59
离谱
作者:shanyinwx | 时间:2008-02-28 12:46
为积分而努力为积分而努力为积分而努力
作者:gx19870317 | 时间:2008-02-28 21:24
ding!!!
作者:ab1234567abc | 时间:2008-03-05 22:58
只有这样
作者:zhangzhux | 时间:2008-03-16 01:38
谢谢
作者:atpydr | 时间:2008-03-16 21:52
就是这样啊,那我顶个试试
作者:wisent | 时间:2008-03-17 11:37
我也回复一个
作者:ddeeff777 | 时间:2008-03-18 18:02
原来如此
作者:ddeeff777 | 时间:2008-03-18 18:04
哦瓦
作者:weihai6688 | 时间:2008-03-19 20:53
多多发贴和回贴就行了
作者:shenying0710 | 时间:2008-03-19 23:37
我要努力.
作者:mydelan | 时间:2008-03-20 18:27
不刷屏.仔细回复
作者:roger | 时间:2008-03-20 20:30
11111
作者:sunghuang | 时间:2008-03-21 15:36
支持
顶……
作者:vbear | 时间:2008-03-24 17:02
呵呵。期待。
作者:emchou | 时间:2008-03-26 12:59
只要回复就有了
作者:minchunfeng | 时间:2008-03-26 19:59
支持
作者:zhhuang | 时间:2008-03-27 22:00
ding
作者:burusheng | 时间:2008-03-29 13:50
顶
作者:lac312 | 时间:2008-03-29 22:52
感觉网站这样设置不太好~
作者:abcdafgh | 时间:2008-03-30 01:04
回复下先
作者:jeaman | 时间:2008-03-30 13:55
我也没积分啊
作者:bigfaint | 时间:2008-04-01 16:48
积极发帖
作者:wzgas1120 | 时间:2008-04-01 18:32
我顶顶顶啊
作者:angelliuhu | 时间:2008-04-01 22:49
ding
作者:angelliuhu | 时间:2008-04-01 22:49
ding .........
作者:aliyas007 | 时间:2008-04-02 21:26
回复一次貌似增加两个积分..
作者:aliang10520 | 时间:2008-04-03 12:51
顶
作者:skybluejun | 时间:2008-04-10 19:42
是吗?我试试!
作者:skybluejun | 时间:2008-04-10 19:43
真的有啊!再来一分!
作者:tanyongfei520 | 时间:2008-04-11 00:50
我也要回啊,我要加油,
作者:qq1667 | 时间:2008-04-11 04:04
我也来纯水一下
作者:xiaodaiwu | 时间:2008-04-12 21:43
缘来是这样啊 。。。。
作者:vversatile | 时间:2008-04-15 07:39 | 标题:每天学DOS
每天学习一点,进步将会很明显
作者:vversatile | 时间:2008-04-15 07:40
我要学!要成为高手!
作者:libinggang1988 | 时间:2008-04-15 09:38
hao a wo ye yao
作者:chaitao | 时间:2008-04-19 02:26
回复就可以了
作者:99118141 | 时间:2008-04-20 14:15
11
作者:zzy405000 | 时间:2008-04-21 09:25
多回复
作者:kittking | 时间:2008-04-21 21:09
恢复就行了~~
作者:woaigaobao | 时间:2008-04-22 01:57 | 标题:寺
地区性
作者:qinchun36 | 时间:2008-04-23 19:28
靠,可以阿 ,我也来
作者:yeluowuhen | 时间:2008-04-26 09:11
真的吗?
作者:yeluowuhen | 时间:2008-04-26 09:11
呵呵,顶了
作者:yeluowuhen | 时间:2008-04-26 09:13 | 标题:真的么
顶下~~
作者:clzzpp | 时间:2008-04-27 09:29
我回 我回
作者:tammy | 时间:2008-04-28 15:08
:)
作者:xujian600 | 时间:2008-04-28 15:09
我也要积分..............
作者:lz5620658206 | 时间:2008-04-28 19:30
那我就回复把 没有办法 有好东西 不容易拿到 不过 既然是好东西 也算石值得
作者:smallyangchao | 时间:2008-05-02 00:40
我试一试
作者:lingshing | 时间:2008-05-02 04:10
呵呵,新来的
作者:flashbay | 时间:2008-05-02 09:20
我也需要积分,本来也想问的,呵呵,这里有现成的。
作者:sky183420117 | 时间:2008-05-10 16:28
原来这样啊
作者:x4989 | 时间:2008-05-11 13:55
顶上去
作者:lvshulin | 时间:2008-05-14 08:05
顶
作者:ygl0226 | 时间:2008-05-14 14:30 | 标题:up
up
作者:wfy150 | 时间:2008-05-14 14:59
加油吧 让我们都成为潜水冠军
作者:zhao08681 | 时间:2008-05-14 15:48
只要回复就会有积分的啊
作者:ztelzj | 时间:2008-05-21 23:30 | 标题:积分太低,下不了资料
积分太低,下不了资料
作者:jackelee | 时间:2008-05-22 23:22 | 标题:回复就有
回复就有
作者:laobin168 | 时间:2008-07-07 18:25
象我这样就有了
作者:clw120 | 时间:2008-07-07 19:42
原來回覆可以得到..
我也來推一下
作者:gund | 时间:2008-07-11 18:36
i see
作者:tinlin | 时间:2008-07-12 13:44
下文件要1点
刚刚注册要等20分钟才等发贴
回复+2,发主题+4
作者:hzylmh | 时间:2008-07-13 19:57
我也来顶顶啊
作者:hzylmh | 时间:2008-07-13 19:58
我也来顶顶啊
作者:cwy3168 | 时间:2008-07-20 00:18
回复就有分
作者:cwy3168 | 时间:2008-07-20 00:18
回复就有分
作者:xfyggg | 时间:2008-07-20 13:56
为了积分,我回了
作者:w664967914 | 时间:2008-07-21 08:26
可以吗?
作者:w664967914 | 时间:2008-07-21 08:27
可以吗?
作者:ghost123456 | 时间:2008-08-03 14:27
我也回复下先
作者:ghost123456 | 时间:2008-08-03 14:27
我也回复下先
作者:youdaojin | 时间:2008-08-06 10:02
这样才能有积分
作者:youdaojin | 时间:2008-08-06 10:03 | 标题:楼主
怎样才能得到积分
作者:youdaojin | 时间:2008-08-06 10:04
有谁告诉一下
作者:lbblyt | 时间:2008-08-06 13:26
我也回复一个
作者:bearshowtime | 时间:2008-08-07 19:15
好!!!
作者:bearshowtime | 时间:2008-08-07 19:16
好!!!
作者:286959750 | 时间:2008-08-10 16:36
我先挣一个吧,新人
作者:286959750 | 时间:2008-08-10 16:37 | 标题:我先挣一个吧,新人
我先挣一个吧,新人
作者:oho77 | 时间:2008-08-10 17:22
回复一个
作者:manfred | 时间:2008-08-15 02:17
但是我怎么回复也回复不了。。
作者:jipinshangren | 时间:2008-08-15 02:35
发贴就能够增加了!
作者:bigtongue | 时间:2008-08-15 11:34
青蛙 我要下载啊 谢谢
作者:keen | 时间:2008-08-15 19:49
原来只是要回复就可以得到积分,早知我就不停给楼主顶上去了!
作者:yygyxkj123 | 时间:2008-08-16 00:22
问得好,就是我想多要点积分
作者:yygyxkj123 | 时间:2008-08-16 00:23
我想多要点积分
作者:19244189 | 时间:2008-08-16 02:02
这样的啊
作者:hisplay | 时间:2008-08-16 23:17
不是吧..都要积分的啊
作者:hisplay | 时间:2008-08-16 23:17
不是吧..都要积分的啊
作者:oldmanandsea | 时间:2008-08-17 13:11
顶
作者:slw218856 | 时间:2008-08-19 23:18
我先拿个积分,谢谢大家
作者:slw218856 | 时间:2008-08-25 20:28
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个好士兵。
不想高积分的登陆者,不是个好学者。
作者:slw218856 | 时间:2008-08-25 20:28
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个好士兵。
不想高积分的登陆者,不是个好学者。
作者:shenhaitao12 | 时间:2008-08-26 15:50
我也想要积分
作者:8410865 | 时间:2008-08-26 17:24 | 标题:111
111
作者:hongyanj | 时间:2008-08-27 18:43
也想了解着问题
作者:manfred | 时间:2008-08-29 02:03
支持下..
作者:aa779 | 时间:2008-09-02 15:17
我也想知道
作者:aa779 | 时间:2008-09-02 15:18
我也想知道
作者:ljg1988319 | 时间:2008-09-02 17:11
谢谢了
作者:youyun | 时间:2008-09-02 23:25
太好了,我也发一个
作者:youyun | 时间:2008-09-02 23:25
要20分钟后才能发
作者:tinlin | 时间:2008-09-20 18:42
1
作者:ccman | 时间:2008-09-20 19:03
试试```
作者:xjxxdnmwj | 时间:2008-09-23 08:48
我也来个
作者:shf629126 | 时间:2010-11-09 14:30
我要努力回帖
来源:https://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32173 · 打印时间 2026-06-28 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