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uo77 | 时间:2003-06-01 00:00 | 标题:[灌水]新人报到,这里可以骂人吗??
今天来到这个论坛,真有点想动粗了,就是骂骂人怎么不给我早点发现这个好地方,各位大哥,以后请多多指教!!!
作者:ko20010214 | 时间:2003-06-01 00:00
O? 为什么想要骂人。。。
没看过注册说明吗???
不能有这种行为。
作者:如是大师 | 时间:2003-06-01 00:00
欢迎报道,不过可要注意哟
看看我还在被批斗哪。。
作者:hunome | 时间:2003-06-01 00:00
发现好地方就要骂人,你这个习惯可要改改啊!
作者:Dark-Destroy | 时间:2003-06-01 00:00
這種行為不太好呢~
作者:nickolas | 时间:2003-06-02 00:00
吐口水可以吗?piu?piu?piu?
作者:红色狂想 | 时间:2003-06-02 00:00
我们MBI调查组禁止这种行为
已经发现,首先批评教育,接着罚钱,最后隔离!
作者:沈洁 | 时间:2003-06-02 00:00
知道吗!
小弟弟!
从小养成良好的习惯是很重要的!
作者:Dark-Destroy | 时间:2003-06-02 00:00
呵呵..
作者:荆棘鸟 | 时间:2003-06-03 00:00
以下是引用红色狂想在2003-6-2 9:17:42的发言:
我们MBI调查组禁止这种行为
已经发现,首先批评教育,接着罚钱,最后隔离!
呵呵,现在是非常时期,一经发现,应该立即隔离!!!
作者:error | 时间:2003-06-07 00:00
就是就是
作者:红色狂想 | 时间:2003-06-07 00:00
以下是引用error在2003-6-7 15:38:50的发言:
就是就是
你这句话也可以用“9494”。
作者:wphs0326 | 时间:2004-04-07 00:00
要做文明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