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试了几次,都没成功地在DOS界面下发新贴,总提示我找不到文件,后来仔细一看,EDIT 的帮助才知道,要建立新文件,只要键入 E
DIT 路径 即可,比如在灌水区发新贴,只需要 键入 Edit e:\7 即可,它会自动建立一个新贴,你把标题和内容写入就可以
了。 回复一个帖子也很简单,在后面加上你要回复的帖子的ID即可。
DIT 路径 即可,比如在灌水区发新贴,只需要 键入 Edit e:\7 即可,它会自动建立一个新贴,你把标题和内容写入就可以
了。 回复一个帖子也很简单,在后面加上你要回复的帖子的ID即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