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Wenger,很高兴能在网上看到你.
作者:见过猪跑 | 时间:2003-06-01 00:00 | 标题:Wenger,很高兴能在网上看到你.
谢谢,你让我对久违的DOS又有了信心。有个问题,为什么在XP下,一使用RHIDE的帮助就会出问题,程序自动退出。
作者:Michael | 时间:2003-06-01 00:00
是Wengier,不是wenger.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3-06-03 00:00
呵呵!Wenger呢。。
RHIDE退出前出现了什么信息呢?
作者:见过猪跑 | 时间:2003-06-03 00:00
说实话,没注意,因为新买的机器是2.4G,有点反映不过来。下次看了再汇报。
作者:见过猪跑 | 时间:2003-06-03 00:00
对不起,Wengier,显示除0错误,然后还有一大堆。
作者:法拉利 | 时间:2003-06-04 00:00
哈哈~~~~
好地方咧!
以后有时间常来吧!
作者:如是大师 | 时间:2003-06-04 00:00
欢迎常来
作者:toccy | 时间:2003-06-14 00:00
如是大师。你的新网页怎么打不开?
作者:如是大师 | 时间:2003-06-14 00:00
不会吧,今天还是昨天??
大家都在批评呢。。。你看了,也批评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