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无名 | 时间:2003-06-01 00:00 | 标题:盘符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3-06-01 00:00
能介绍一下具体的情况吗?
作者:无名 | 时间:2003-06-01 00:00
XP C D E F
DOS C E F D
在XP下D盘存的东西在DOS下就成了E盘
作者:如是大师 | 时间:2003-06-01 00:00
你用什么分的区?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3-06-01 00:00
是双硬盘吗?
作者:无名 | 时间:2003-06-01 00:00
我用Diskgen分区,在分区时先分了两个 主分区分别装上了98 XP,装好系统后接着又
将剩余的空间进行分区,在WINDOWS下发现光区盘符是E:所以在WINDOWS下将盘符
又重新分派了一下。
在DOS下发现在大开分区时,与在WINXP下不同
作者:ko20010214 | 时间:2003-06-01 00:00
那是正常的。
作者:无名 | 时间:2003-06-01 00:00
那怎样能保持XP和DOS的分区以至呢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3-06-01 00:00
试试LETASSIG程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