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总觉得新问的问题老是被压在那个提问的智慧之下,很是别扭,另外,大家一打开某个论坛总是看第一层,而第一层总是这个东东,觉得就跟多少年没更新似的。
问一下,FreePascal的那个go32v2是指什么?
另外,os/2和dos都可以用os/2&dos版本,这是为什么。难道同一个install.exe可以在dos和os/2下运行,os2和dos到底兼容到什么程度?
问一下,FreePascal的那个go32v2是指什么?
另外,os/2和dos都可以用os/2&dos版本,这是为什么。难道同一个install.exe可以在dos和os/2下运行,os2和dos到底兼容到什么程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