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zigao | 时间:2003-05-27 00:00 | 标题:[求助]有没有在dos下测试显示器的软件!!!!
有没有在dos下测试显示器的软件!!!!请告之!!!为感!!!!!!!!!!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3-05-27 00:00
请问是指怎样的测试呢?VESATEST.EXE行吗?
作者:pizigao | 时间:2003-05-28 00:00
是测试在纯黑色和纯白色以及彩色下的显示器的状态!!!!
作者:pizigao | 时间:2003-05-29 00:00
有人回答吗???
作者:ko20010214 | 时间:2003-05-31 00:00
论坛里有一贴 用DEBUG来挑选显示器
题目大概就是这样吧。
搜索一下好了。
作者:popplelake | 时间:2003-06-12 00:00
用debug了
作者:waterz | 时间:2003-06-15 00:00
HWINFO dos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