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关系,呵呵 gmy版主,我是广医的学生:P
真人不露相
没想到广医还有你这样的高手
呵呵
在学校的站点上我只查到张启芳老师做的关于dos的ppt(http://www.gzhmc.edu.cn/classroom/PPT/networkcenter/ZQF/DOS98-4.ppt)
但是在http://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9345&fpage=1&highlight=%2Bgmy
这个贴子上,如是大师又叫你老葛
呵呵
真人不露相
没想到广医还有你这样的高手
呵呵
在学校的站点上我只查到张启芳老师做的关于dos的ppt(http://www.gzhmc.edu.cn/classroom/PPT/networkcenter/ZQF/DOS98-4.ppt)
但是在http://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9345&fpage=1&highlight=%2Bgmy
这个贴子上,如是大师又叫你老葛
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