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k | 时间:2002-11-07 00:00 | 标题:求救
请问怎样在同一个分区里同时安装DOS 6.22 WINDOWS 98 ?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2-11-08 00:00
安装Win98自带的MS-DOS 7.10就行了,MS-DOS 6.22太古老,且功能有限(比如不支持FAT32和长文件名等等)。看这篇文章:
http://www.cn-dos.net/newdos/dosart32.html
作者:yiyesong | 时间:2002-11-09 00:00
最好是安装在两个分区,而且不推介DOS622和WIN98共存,因为DOS622不支持FAT32分区,要二者兼容,必须牺牲WIN98的性能(用FAT16分区),这是不获算的。
作者:ko20010214 | 时间:2003-07-04 00:00
先学会怎么提问再说吧。
把你帖子的标题改好点。
对这种标题的帖子以后有可能只有这三种下场:
1。没人理。(这是最好的情况)
2。被转移到灌水区。
3。被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