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你会用键盘左上方的ESC键吗?
作者:9527 | 时间:2007-03-02 01:16 | 标题:你会用键盘左上方的ESC键吗?
好多人对位于键盘左上方的ESC键并不常用,其实借助ESC键还能实现不少快捷操作哦!这些你知道吗?
1.上网时,如果点错了某个网址,直接按ESC键即可停止打开当前网页。
2.上网时总免不了要填写一些用户名什么的,如果填错了,按ESC键即可清除所有的框内内容;而打字时,如果打错了也可以按ESC键来清除错误的选字框。
3.除了“Ctrl+Alt+Del”组合键可以调出windows任务管理器外,按下“Ctrl+Shift+Esc”组合键一样能启动任务管理器。
4.当某个程序不处于活动状态而我们又想将其恢复为活动状态时,按“Alt+Esc”键即可激活该应用程序,而不必用鼠标点击程序标题栏。
5.对于存在“取消”选项的弹出窗口而言,如果你要选择取消的话,直接按ESC键即可实现“取消”操作
作者:tao0610 | 时间:2007-03-02 07:23
Ctrl+Shift+Esc
这个用的比较多.
作者:a11yesno | 时间:2007-03-02 16:59
会
作者:xjjlxcb123 | 时间:2007-03-03 00:51
只用到您说的一、二个,其他的就不会了,谢谢!!
作者:vkill | 时间:2007-03-03 09:24
hehe ,hai you na
作者:MSDN | 时间:2007-03-03 23:22
...ESC除新手以外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作者:9527 | 时间:2007-03-04 01:19
看看,总是一些觉得自己很牛B的人在这里,我想看看你们真正的实力!自己会就这样的炫耀和说大话,唉...............
作者:pcuser80 | 时间:2007-03-04 12:30
学习了~
作者:lanjingyun | 时间:2007-03-04 23:37
学到新知识了 谢谢啊
作者:xswdong | 时间:2007-03-06 12:51
还好 还明白
作者:tsenix | 时间:2007-03-06 12:53
第3点经常用的
作者:0533 | 时间:2007-03-07 05:21
有时会用到最后一项,用得也很少。
作者:oilio | 时间:2007-03-08 03:42
以前有的不知道啊,呵呵。
作者:electronixtar | 时间:2007-03-08 04:12
作者:electronixtar | 时间:2007-03-08 04:32
Originally posted by a11yesno at 2007-3-2 16:59:
会
a11yesno 是从PST来的高淫,大家小心
作者:Snickoow | 时间:2007-03-08 07:58
长长见识!
作者:zhdtzb | 时间:2007-03-09 06:46
常用第五条。
作者:ljs3509 | 时间:2007-03-10 02:27
有些还真不知道
作者:jxmantianxing | 时间:2007-03-11 03:35
学习啦,一般遇到问题会试着用ESC键
作者:348016371 | 时间:2007-05-29 14:42
顶
作者:bugaoxing | 时间:2007-05-29 17:32
看了就暂时懂了,呵呵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作者:Edward0507 | 时间:2007-05-29 20:42
好,顶!!!!!!!!!!
作者:prodigall | 时间:2007-06-16 18:26
很少用
作者:gwhlove | 时间:2007-10-05 03:52
谢谢楼主,受教了
来源:https://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28023 · 打印时间 2026-06-25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