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狼) | 时间:2003-05-19 00:00 | 标题:这里晚上的人也不多啊,闷
闷
作者:如是大师 | 时间:2003-05-20 00:00
要人陪着你玩什么呢??狼或是披着狼皮的。。。。。。。
作者:Dark-Destroy | 时间:2003-05-20 00:00
晚上我都睡覺去了..因為要去學校呢!!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3-05-20 00:00
人多着呢。尤其是langhua、KO、如是大师等等,一有空就会来这儿聊的。
作者:Dark-Destroy | 时间:2003-05-20 00:00
呵呵,我也會的,但最近都要去學校...
作者:(狼) | 时间:2003-05-21 00:00
以下是引用Wengier在2003-5-20 6:40:47的发言:
人多着呢。尤其是langhua、KO、如是大师等等,一有空就会来这儿聊的。
langhua、KO,这两个不要说他们了,现在不知道他们忙什么,影也不见,就是因为在wwwfox里不见他们,我才跑到这里来的,
如是大师我可不认识啊,
作者:如是大师 | 时间:2003-05-21 00:00
噢。。。。不认识呀。。。。闪吧。。
作者:Dark-Destroy | 时间:2003-05-21 00:00
在無優,我可是跟狼哥打過幾次照面哩!!
作者:我爱dos | 时间:2003-05-24 00:00
路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