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nglion | 时间:2007-02-21 22:52 | 标题:Kinglion祝大家春节快乐!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作者:gne3 | 时间:2007-02-21 23:08
新年快乐
作者:electronixtar | 时间:2007-02-21 23:09
快乐!
作者:lizaoyou | 时间:2007-02-23 00:45
同贺!
作者:qingfushuan | 时间:2007-02-24 23:27 | 标题:贺的人太少了我来
有篇文章太好了,但是得300分才可以看呢,我今天的任务就是灌水
作者:qingfushuan | 时间:2007-02-24 23:27 | 标题:有篇文章太好了
有篇文章太好了,但是得300分才可以看呢,我今天的任务就是灌水
作者:qingfushuan | 时间:2007-02-24 23:27 | 标题:有篇文章太好了
有篇文章太好了,但是得300分才可以看呢,我今天的任务就是灌水
作者:Kinglion | 时间:2007-02-24 23:31
楼上的,不能为了积分而积分呀。毕竟论坛不是以灌水为主的论坛,还是多看看帖子。多学习一下吧。像你这样单纯为了积分而灌水,是不是失去了来此的目的?
您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