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erber34 | 时间:2007-02-19 12:15 | 标题:为什么不能汉化GHOST?
本人很是奇怪,是不是GHOST无法汉化?
作者:lizaoyou | 时间:2007-02-19 13:05
也想知道
作者:electronixtar | 时间:2007-02-19 22:44
脱壳,提取图片资源
作者:雨露 | 时间:2007-02-19 22:44
英文不是很好吗?英文版的速度一向都比中文版的快!
作者:fastslz | 时间:2007-02-20 09:46
曾花一天时间试着汉化它,以失败告终,原因汉化并加壳后无法运行
作者:yardshine | 时间:2007-02-28 23:46
好象看到过中文版的吧,不是太肯定。不过英文很少,简单学学就可以掌握,还是一样用。
作者:Kinglion | 时间:2007-03-01 00:30
Originally posted by 雨露 at 2007-2-19 22:44:
英文不是很好吗?英文版的速度一向都比中文版的快!
说得不错,某些工具软件并不一定非得汉化了就是好事。再说汉化软件还需要中文支持环境或是中文字库的支持,无形中增加了易引发问题的隐忧。所以不支持汉化。
作者:本是 | 时间:2007-03-01 03:41
同意7楼!
我手头有一个能自动搜寻并双行双色对比显示文本差异的英文软件DOUBLE.EXE,它已经内部使用了高字节作字符属性等用,除非大动干戈如当初汉化英文WordStar一样——还带来许多问题,我觉得没有必要汉化某些软件——特殊的、图形的和系统的。尽管我认为GHOST用图形界面纯属多余!字符菜单就足够了!!!
作者:vkill | 时间:2007-03-01 08:37
Originally posted by 本是 at 2007-3-1 03:41:
同意7楼!
我手头有一个能自动搜寻并双行双色对比显示文本差异的英文软件DOUBLE.EXE,它已经内部使用了高字节作字符属性等用,除非大动干戈如当 ...
兄发上来了,呵呵,我收起来
作者:Kinglion | 时间:2007-03-02 22:19
Originally posted by 本是 at 2007-3-1 03:41:
同意7楼!
我手头有一个能自动搜寻并双行双色对比显示文本差异的英文软件DOUBLE.EXE,它已经内部使用了高字节作字符属性等用,除非大动干戈如当 ...
支持上传此文件,与大家分享。
作者:本是 | 时间:2007-03-04 05:46
作者:BestMinDOS | 时间:2007-03-08 13:50
因为版权保护的问题,既然有繁体的PQmagic,也就可以有简体的Ghost!
只因为 赛门铁克 公司不想做而已。
作者:download | 时间:2007-03-13 02:46
Originally posted by fastslz at 08:46 PM:
曾花一天时间试着汉化它,以失败告终,原因汉化并加壳后无法运行
能否上传试试?
作者:zrh4019 | 时间:2007-03-13 10:49
Ghost有严格的自校检,当脱过壳以后无论如何处理也不能恢复原来程序的大小和CRC,所以说不可能汉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