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投票][讨论]師生戀
作者:Dark-Destroy | 时间:2003-05-19 00:00 | 标题:[投票][讨论]師生戀
作者:Dark-Destroy | 时间:2003-05-19 00:00
下面這個是我用以上照片所做的開機畫面,上傳跟大家分享:
打开附件
作者:Dark-Destroy | 时间:2003-05-19 00:00
請大家踴躍發表喔!!
作者:红色狂想 | 时间:2003-05-19 00:00
我相信自然哲学,不要让角色束缚自己,真理就在那里,去吧!
作者:minisheep | 时间:2003-05-19 00:00
我喜欢松岛菜菜子!(拉拉古)
作者:Dark-Destroy | 时间:2003-05-19 00:00
以下是引用minisheep在2003-5-19 17:31:02的发言:
我喜欢松岛菜菜子!(拉拉古)
我也喜歡,更喜歡看她演戲呢!!
作者:李小龙 | 时间:2003-05-19 00:00
别说师生恋,就是亲子恋在日本都十分常见.也只有像日本这样的国度才会频频发生这种丢祖宗十八代脸的事.甚至还有民间团体想把这种关系合法化.
唉.
日本流到中国的糟粕实在太多了.
我只看日本黑社会漫画,从不看什么LOVE剧.
作者:如是大师 | 时间:2003-05-20 00:00
这个帖也要置顶吗???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3-05-21 00:00
以下是引用如是大师在2003-5-20 23:04:19的发言:
这个帖也要置顶吗???
晕!
作者:Dark-Destroy | 时间:2003-05-21 00:00
這可是討論的帖子呢!!
作者:langhua | 时间:2003-05-24 00:00
DD是不是喜欢你的老师了????
呵呵~
作者:Dark-Destroy | 时间:2003-05-24 00:00
呵呵,一半一半吧!!
作者:沈洁 | 时间:2003-05-24 00:00
日本A片看多了!
好好叫!
告诉你日本的A片里这种东西多得是!
不过,这部片子本身是很好看的,
有点向杨过和小龙女!
不过我个人是决不会认同的!
其中雨多田光的歌是很不错的,
要听啊!
作者:Dark-Destroy | 时间:2003-05-24 00:00
那你不認同的理由是...??
作者:langhua | 时间:2003-05-24 00:00
让我说中了吧~
作者:我爱dos | 时间:2003-05-24 00:00
这只是建立在某个表面的关系上,如果他们原来没有师和生这段际遇,那还是在一起,那又不是一个模样,这是缘分
作者:langhua | 时间:2003-05-24 00:00
DD是喜欢上你的老师了吧
但老师不知道,
所以说我说对了一半
作者:如是大师 | 时间:2003-05-24 00:00
9494
作者:沈洁 | 时间:2003-05-25 00:00
有道理!
作者:Dark-Destroy | 时间:2003-05-25 00:00
浪花真是一語道破呀!!
作者:红色狂想 | 时间:2003-05-25 00:00
我相信缘分……
作者:Dark-Destroy | 时间:2003-05-25 00:00
嗯,...對了,DJGPP的專頁要不要先做個LOGO看一看呢??
作者:红色狂想 | 时间:2003-05-25 00:00
以下是引用Dark-Destroy在2003-5-25 13:11:56的发言:
嗯,...對了,DJGPP的專頁要不要先做個LOGO看一看呢??
你已经有创意了吗?那你就先做个让我看看吧。
作者:LanE | 时间:2003-05-26 00:00
跑题了
个人不反对师生恋
作者:荆棘鸟 | 时间:2003-05-26 00:00
很诱人呀,谁不想呀,
作者:Dark-Destroy | 时间:2003-05-26 00:00
以下是引用荆棘鸟在2003-5-26 19:44:28的发言:
很诱人呀,谁不想呀,
誘人??我想你想的太簡單的吧!!如真的要師生戀的話,要考慮的事情可多著呢!!
作者:红色狂想 | 时间:2003-05-27 00:00
DD 说的很对!
作者:Dark-Destroy | 时间:2003-06-01 00:00
呵呵,怎麼沒有人在發言了呢??
作者:allenchueng | 时间:2003-06-04 00:00
师生恋有什么不可以的?不是说"年龄不是问题"吗?
作者:Dark-Destroy | 时间:2003-06-04 00:00
沒錯,沒錯,
作者:sdljjj | 时间:2003-06-07 00:00
"李小龙"请问一下你你喜欢李小龙吗!不知老大工夫如何,有时间研究研究。
作者:李小龙 | 时间:2003-06-07 00:00
你是在说我吗?
如果是的话,你可以看看本版块的征友启事.那是我写的.不过要快,因为有人捣蛋,可能不久就要被删了.
作者:Dark-Destroy | 时间:2003-06-12 00:00
頂~~
作者:yongtait | 时间:2003-07-20 00:00
这个贴子好久了!
作者:Roy | 时间:2003-07-20 00:00
以下是引用yongtait在2003-7-20 11:20:44的发言:
这个贴子好久了!
怎麼把舊帖子翻上來了?
暈.......(中.....暑......了.......)
作者:Dark-Destroy | 时间:2003-07-20 00:00
啊~大家快點幫幫忙..把Roy抬到樹蔭下休息一下....
作者:Roy | 时间:2003-08-08 00:00
以下是引用Dark-Destroy在2003-5-19 9:12:10的发言:
最近我看了日劇"魔女的條件",內容在講師生戀,看完以後,覺得感觸蠻多的,想知道大家對師生戀的看法。歡迎大家踴躍投票及發表自己的看法,謝謝!!
DD你還是看"Onegai Teacher"吧......
作者:Dark-Destroy | 时间:2003-08-08 00:00
以下是引用Roy在2003-8-8 13:44:15的发言:
DD你還是看"Onegai Teacher"吧......
Onegai Teacher是??
作者:Roy | 时间:2003-08-08 00:00
以下是引用Dark-Destroy在2003-8-8 17:56:29的发言:
Onegai Teacher是??
拜託了老師.....
有消息要報呼你知~JET晚上6點半到7點半播onegai teacher
作者:Dark-Destroy | 时间:2003-08-08 00:00
以下是引用Roy在2003-8-8 18:29:42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Dark-Destroy在2003-8-8 17:56:29的发言:
Onegai Teacher是??
拜託了老師.....
有消息要報呼你知~JET晚上6點半到7點半播onegai teacher
台灣也一樣嗎??
作者:Roy | 时间:2003-08-09 00:00
以下是引用Dark-Destroy在2003-8-8 23:44:45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Roy在2003-8-8 18:29:42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Dark-Destroy在2003-8-8 17:56:29的发言:
Onegai Teacher是??
拜託了老師.....
有消息要報呼你知~JET晚上6點半到7點半播onegai teacher
台灣也一樣嗎??
譯名在台灣好像叫.......星空的邂逅...的
我說的這道消息是台灣的啦....算了.....全十三集都播完了.....
作者:Dark-Destroy | 时间:2003-08-09 00:00
以下是引用Roy在2003-8-9 7:59:42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Dark-Destroy在2003-8-8 23:44:45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Roy在2003-8-8 18:29:42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Dark-Destroy在2003-8-8 17:56:29的发言:
Onegai Teacher是??
拜託了老師.....
有消息要報呼你知~JET晚上6點半到7點半播onegai teacher
台灣也一樣嗎??
譯名在台灣好像叫.......星空的邂逅...的
我說的這道消息是台灣的啦....算了.....全十三集都播完了.....
撥完了??嗚嗚嗚.....
作者:LanE | 时间:2003-08-09 00:00
这么老的帖子又被人弄上来了???
作者:Dark-Destroy | 时间:2003-08-09 00:00
有意義所以被頂上了囉....
来源:https://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2774 · 打印时间 2026-06-25 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