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沈洁 | 时间:2003-05-18 00:00 | 标题:上传一张照片
作者:Dark-Destroy | 时间:2003-05-18 00:00
who is??
作者:红色狂想 | 时间:2003-05-18 00:00
是谁?
作者:如是大师 | 时间:2003-05-18 00:00
小伙子挺俊的。。。。就是眼睛小了点。。哈哈。。。。
作者:沈洁 | 时间:2003-05-18 00:00
me
作者:Dark-Destroy | 时间:2003-05-18 00:00
是你??
作者:沈洁 | 时间:2003-05-18 00:00
yes
作者:(狼) | 时间:2003-05-19 00:00
一副小孩子的气息
作者:Dark-Destroy | 时间:2003-05-19 00:00
你在電腦賣場工作呀
作者:(狼) | 时间:2003-05-19 00:00
是吧,
作者:我爱DOS | 时间:2003-05-20 00:00
俊
作者:活火山 | 时间:2003-05-21 00:00
他妈的。不是美女。浪费我时间。
作者:Dark-Destroy | 时间:2003-05-21 00:00
以下是引用活火山在2003-5-21 15:52:22的发言:
***。不是美女。浪费我时间。
呵呵...
作者:沈洁 | 时间:2003-05-23 00:00
我只是在放假的时候才到电脑城去工作。
不好意思,那么完才给你恢复。
最近学习比较忙没办法。
作者:Dark-Destroy | 时间:2003-05-24 00:00
沒關係,我也很忙的...
作者:冰点 | 时间:2003-05-27 00:00
你好啊?朋友,
我刚加入你们。要多多关照啊。
我是mm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3-05-27 00:00
以下是引用冰点在2003-5-27 19:57:29的发言:
你好啊?朋友,
我刚加入你们。要多多关照啊。
我是mm
您好呀!谢谢您的光临。。
作者:如是大师 | 时间:2003-05-27 00:00
mm可是希罕动物呢。。呵呵~
不像有些同仁明明是MM
可听人家大哥前,大哥后的叫着
也不脸红。。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