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循环运行一个程序(该程序是以dos窗口运行的,并且需要输入数据),比如该程序名称为drain.exe,第一次运行drain,输入数据js1,程序运行一段时间再输入另一个参数N;结束后,第二次运行drain再输入数据js2,程序运行一段时间再输入另一个参数N;......一直运行100次。这样的批处理命令该怎么写?谢谢高手指点!
在dos下输入如下:
drain<回车>
js1<回车>(程序运行大概2s)
N<回车>(程序运行大概8s,完成第一个循环)
drain<回车>(第二循环开始)
js2<回车>
N<回车>
......
其中drain是主程序,js1以及N都是程序drain运行所需输入的命令(或者参数)。
请高手帮忙。不知道我讲清楚我的意思没有。
另:在程序drain之下输入第一个数据之后还要运行大概3s时间,才会提示输入下一个数据c,然后程序运行大概15s就完成一个循环。
──────────────── 版务记录 ────────────────
执行:namejm
原标题:遇到棘手的批处理问题,请高手指点!急。
修改后标题:如何循环输入不同的内容
说明:因标题表述过于模糊,不便于论坛的搜索和管理,在本提示发表三日后,楼主
仍未修改标题。现由本人强制修改标题,并扣除楼主2点积分。
──────────────── 版务记录 ────────────────
[ Last edited by namejm on 2007-2-6 at 09:14 AM ]
在dos下输入如下:
drain<回车>
js1<回车>(程序运行大概2s)
N<回车>(程序运行大概8s,完成第一个循环)
drain<回车>(第二循环开始)
js2<回车>
N<回车>
......
其中drain是主程序,js1以及N都是程序drain运行所需输入的命令(或者参数)。
请高手帮忙。不知道我讲清楚我的意思没有。
另:在程序drain之下输入第一个数据之后还要运行大概3s时间,才会提示输入下一个数据c,然后程序运行大概15s就完成一个循环。
──────────────── 版务记录 ────────────────
执行:namejm
原标题:遇到棘手的批处理问题,请高手指点!急。
修改后标题:如何循环输入不同的内容
说明:因标题表述过于模糊,不便于论坛的搜索和管理,在本提示发表三日后,楼主
仍未修改标题。现由本人强制修改标题,并扣除楼主2点积分。
──────────────── 版务记录 ────────────────
[ Last edited by namejm on 2007-2-6 at 09:14 AM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