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循环运行一个程序(该程序是以dos窗口运行的,并且需要输入数据),比如该程序名称为drain.exe,第一次运行drain,输入数据1.dat;结束后,第二次运行drain再输入数据2.dat;......一直运行100次。这样的批处理命令该怎么写?谢谢高手指点!
在dos下输入如下:
drain<回车>
1.dat<回车>
c<回车>
drain<回车>
2.dat<回车>
c<回车>
......
其中drain是主程序,*.dat以及c都是程序drain运行所需输入的命令(或者数据)。
请高手帮忙。不知道我讲清楚我的意思没有。
在dos下输入如下:
drain<回车>
1.dat<回车>
c<回车>
drain<回车>
2.dat<回车>
c<回车>
......
其中drain是主程序,*.dat以及c都是程序drain运行所需输入的命令(或者数据)。
请高手帮忙。不知道我讲清楚我的意思没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