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y | 时间:2003-05-17 00:00 | 标题:[讨论]大家在Windows下常用的瀏覽器
請大家選擇在Windows下常用的瀏覽器!!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3-05-17 00:00
哪有Lynx for Win32呀!只有个Lynx for Win32 DOS Console罢了。
作者:Roy | 时间:2003-05-18 00:00
噢!....也對.可是在32位Windows下運行而且可以用winsock傳輸的不是叫Win32程序嗎??
作者:红色狂想 | 时间:2003-05-18 00:00
没办法,我只用“爱意”浏览器!
作者:暂停 | 时间:2003-06-02 00:00
哈哈,我是用国产的,Avant Browser,我觉得很好用啊~~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3-06-03 00:00
怎么没有“MSN Explorer”浏览器呢?
作者:Roy | 时间:2003-06-03 00:00
用IE核心的都歸到IE那兒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