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chael | 时间:2003-05-17 00:00 | 标题:如今的DOS软件大多是用什么工具开发的?
还有没有Turbo系列啊?
作者:Dark-Destroy | 时间:2003-05-17 00:00
我想應該是沒有了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3-05-17 00:00
如今自然大多是用DJGPP C/C++系列开发新DOS软件哦!
作者:如是大师 | 时间:2003-05-18 00:00
Turbo在国内还是有人用的
作者:Dark-Destroy | 时间:2003-05-18 00:00
台灣也是有的,但多用為教C語言用的
作者:wgj0248 | 时间:2003-05-21 00:00
请教:如何在纯DOS的环境下,显示中文。我只知道在WINDOWS的环境下的窗口能显示中文。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3-05-22 00:00
加载一个DOS汉字系统就可以了呀。论坛的“DOS汉化世界/中文输入”版块中就有一少的。
作者:荆棘鸟 | 时间:2003-05-23 00:00
微软不是喜欢用 BASIC 么。
Windows中有很多东西也是用 BASIC 编的,Bill 大帝不是还要继续用 BASIC 编 Windows 应用么!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3-06-03 00:00
搞个Visual Basic .NET for DOS吧,那真的很不错的呢!
作者:wgj0248 | 时间:2003-11-06 00:00
请问站长:你说的:“加载一个DOS汉字系统就可以了呀”如何加?
请教:如何在纯DOS的环境下,显示中文。我只知道在WINDOWS的环境下的窗口能显示中文
加载一个DOS汉字系统就可以了呀。论坛的“DOS汉化世界/中文输入”版块中就有一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