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积分过4000纪念专帖
作者:lxmxn | 时间:2007-01-25 03:01 | 标题:积分过4000纪念专帖
今天发现自己的论坛积分已经超过4000了,很高兴,特发此贴纪念一下。
在此感谢站长、各位版主以及所有帮助过我的坛友们,谢谢你们。
感谢 中国DOS联盟 ,它让我在这短短的几个月里面学到了不少的东西,再次感谢。
--------------------by lxmxn @ bbs.cn-dos.net
作者:redtek | 时间:2007-01-25 03:03
作者:ccwan | 时间:2007-01-25 06:55
作者:雨露 | 时间:2007-01-25 08:21
在此恭喜一下楼主!
作者:vkill | 时间:2007-01-25 08:26
喜欢这样的回帖形式???
作者:雨露 | 时间:2007-01-25 08:26
楼主升级了应该给我们加分哦!(注:这是在DOS提示符界面下发的贴,今天第一次发贴,请多多关照!)
作者:namejm | 时间:2007-01-25 12:23
我也来顶一下——离水王的目标又前进了两点积分,嘿嘿。
作者:Kinglion | 时间:2007-01-26 00:42
恭喜楼主了!
现在论坛可以通过加分的方式提升会员的等级了。
想想当年,我是靠一帖又一帖的发帖才有的这些积分的。
作者:hldcwsa | 时间:2007-01-27 10:23
偶也来粘光,哈哈。
作者:electronixtar | 时间:2007-01-27 11:52
祝贺祝贺,比我升级快多了,呵呵
作者:wshuaity | 时间:2007-01-27 14:00
lz厉害!
羡慕ing
俺是没指望了
作者:lxmxn | 时间:2007-01-28 11:28
多谢大家前来捧场,进来的每一个朋友都将得到我的加分,嘿嘿~~
作者:0401 | 时间:2007-01-30 12:25
作者:tao0610 | 时间:2007-01-30 13:04
4000分,看来是我永远达不到的高度...恭喜了.
作者:pengfei | 时间:2007-01-31 02:11
l恭喜lxmxn兄, 我也来沾点光~
作者:jgc | 时间:2007-02-01 12:11
积分都好高啊~~~
我这点积分还是包括了最初送的那100积分。
作者:boluor | 时间:2007-02-01 14:42
作者:boluor | 时间:2007-02-01 14:45
我也过百了,自己乐下
作者:9527 | 时间:2007-02-01 22:43
啊?四○○○呢?看来我这辈子是到不了了,唉..............
作者:lxmxn | 时间:2007-02-10 09:31
没想到今天可以一次加40分,呵呵,总算把分都加了,再不要来人啦,再来我可没有什么时间来加分~~ ^_^
作者:MJKL1024 | 时间:2007-02-15 02:27
路過,也恭喜一下了,以後還請多指教
作者:qasa | 时间:2007-02-17 05:36
哇,原来在这里可以有分捡呀,哈哈,我
顶!!!
作者:gne3 | 时间:2007-02-17 08:03
恭喜,楼主突破4000........
作者:qasa | 时间:2007-02-18 06:56
新年快乐,我正在等楼主加分呢,嘻嘻
[
Last edited by qasa on 2007-2-18 at 07:01 AM ]
作者:lizaoyou | 时间:2007-02-18 08:30
恭贺楼主奔5,并祝新年快乐!
能偷闲加点分吗
作者:tohere | 时间:2007-02-23 04:13
我想知道那个DOS显示的方法是怎么弄出来的,
菜鸟的问题?!谢谢回答!
作者:zhgljg | 时间:2007-02-24 06:12
恭喜,我是万里长征刚刚开始
作者:Eureka | 时间:2007-02-24 09:34
恭喜恭喜 ~!
作者:qingfushuan | 时间:2007-02-24 23:09 | 标题:我想挣分呢
再过20年我能得到4000分吗?呵呵,恭喜罗
作者:qingfushuan | 时间:2007-02-24 23:10 | 标题:关键是
有篇文章太好了,但是得300分才可以看呢,我今天的任务就是灌水
作者:lxmxn | 时间:2007-03-24 13:15
To qasa:
谢谢,已经给你加上啦。
To tohere:
可以用论坛的Discuz!代码来实现。
你要写的话
就可以啦。
To qingfushuan:
如果在论坛好好的学习,不出半年就可以到4000啦,当然不能恶意灌水哦,呵呵。
作者:qasa | 时间:2007-03-24 13:42
恭喜lxmxn兄很快就可以发5000分的水贴了。嘻嘻
作者:lxmxn | 时间:2007-03-24 13:56
呵呵,再不发啦,到了7000再发。嘿嘿~
作者:funshion | 时间:2007-04-08 23:07
说说自己的看法,分高也没啥意思,能看限制积分的贴就可以了。:)
作者:lxmxn | 时间:2007-04-09 15:27
呵呵,楼上正解。
作者:wang6610 | 时间:2007-04-10 05:59
恭喜,恭喜!
作者:htysm | 时间:2007-04-11 00:33
偶的路还很长,同志仍需努力。
作者:htysm | 时间:2007-04-11 00:38
象这样帖了是怎么发的呀?能说明一下吗?
作者:lxmxn | 时间:2007-04-11 01:34
Originally posted by htysm at 2007-4-10 11:38:
象这样帖了是怎么发的呀?能说明一下吗?
见32楼。
作者:ksquest | 时间:2007-04-11 06:36
我也来顶一下楼主,恭喜啊!
[
Last edited by ksquest on 2007-4-11 at 06:42 AM ]
作者:htysm | 时间:2007-04-11 08:22
[box=#00000][color=#FFFFF]
看看偶发的帖成功没?成功了恭喜楼主。^O^
[/color][/box]
搞了半天都不行,怎么回事?
[[i] Last edited by htysm on 2007-4-13 at 11:01 PM [/i]]
作者:lxmxn | 时间:2007-04-11 12:36
嘿嘿,不要偷懒哦~
用键盘打上那个代码到编辑框里来发表就OK了。
作者:ansipeter | 时间:2007-04-12 01:46
分这么高有个P用啊,又不是钱!
作者:lxmxn | 时间:2007-04-12 02:24
Originally posted by ansipeter at 2007-4-11 12:46:
分这么高有个P用啊,又不是钱!
的确没有什么用,但是从这积分当中,我可以回忆自己在论坛里面学习的点点滴滴,经历的很多学习过程。学习的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过程。
作者:sunmoon55 | 时间:2007-04-12 03:56
新的开始
作者:lxmxn | 时间:2007-04-12 07:09
Originally posted by htysm at 2007-4-11 14:28:
还是搞不定呀,背景是黑色如何弄?
[ Last edited by htysm on 2007-4-12 at 03:40 AM ]
发贴的时候,先启用论坛的Discuz!代码,然后用键盘敲入你42楼的那些代码,发表就可以了。
再不行我就没有办法啦。
作者:jcw2001 | 时间:2007-04-17 05:49
顶!
作者:546474 | 时间:2007-04-17 06:51
讨分来了。惨啊。
作者:tangtai | 时间:2007-04-17 10:13
羡慕楼主....................
作者:wocai | 时间:2007-04-17 13:40
要想楼主学习
作者:wocai | 时间:2007-04-17 13:41
打错一个子
作者:lxmxn | 时间:2007-09-20 12:57
Originally posted by wocai at 2007-4-17 13:41:
打错一个子
又打错了一个字了,呵呵!
作者:bugaoxing | 时间:2007-09-23 11:13
呵呵,这种事都有啊!
作者:lxmxn | 时间:2007-09-23 22:16
什么事?
作者:dos000 | 时间:2007-09-25 22:00
恭喜啊,呵呵
作者:liuyun20 | 时间:2007-10-03 20:35 | 标题:偶也支持一下!!!
恭喜了!!
作者:gwhlove | 时间:2007-10-05 00:38
恭喜楼主啊!!!
作者:willhellen | 时间:2007-10-05 02:14
恭喜恭喜!!
作者:gwhlove | 时间:2007-10-05 02:15
恭喜恭喜
作者:regvip2008 | 时间:2008-01-25 14:49
恭喜版主lxmxn兄,同时对他为我等菜鸟所作的帮助表示感谢!
作者:815666 | 时间:2008-07-11 02:25
『第 15 楼』:
4000分,看来是我永远达不到的高度...恭喜了.
作者:yyyyyyyyy | 时间:2008-07-12 15:55
4000分。。。汗
作者:523066680 | 时间:2008-08-01 10:58
哇 偶像!我也要
庆祝你现在的积分过10000
非本人立场:
cn-dos非官方QQ群
61377162
谢谢加入
[ Last edited by 523066680 on 2008-8-1 at 11:00 AM ]
作者:dslz666 | 时间:2008-08-01 11:52
恭喜,恭喜,但是偶的积分太少了,
作者:haiou327 | 时间:2008-08-01 23:03
恭喜楼主了
作者:radem | 时间:2008-08-06 12:00
作者:haohuichun | 时间:2008-09-07 12:31
新来的第一次回帖
作者:ko20010214 | 时间:2009-02-25 12:21
是不是来晚了?
作者:plp626 | 时间:2009-10-11 18:29
你要写的话
我是直接打上去的,为什么不是我要的效果?
把{}改为就是我的代码:
{box=#00000}
{color=#fffff}
你要写的话
{/color}
{/box}
自问自答:
将
#00000
改为
#000000
即可
看下面xiaoguo:
[
Last edited by plp626 on 2009-10-12 at 16:20 ]
作者:plp626 | 时间:2009-10-12 16:17
作者:523066680 | 时间:2009-10-12 20:27
插入表格……
作者:cztian | 时间:2009-11-14 14:16
4000分,看来是我永远达不到的高度...恭喜了.
作者:UncleBill | 时间:2009-11-14 14:22
太牛了!强牛!
作者:VAF | 时间:2009-11-26 11:46
祝贺一下

作者:abcoooo | 时间:2009-12-11 10:18
恭喜楼主,进来祝贺一下。
作者:ligui0001 | 时间:2009-12-16 00:19

都是两年前的了。还能给我加点分吗?楼主蛮牛的,实话。
来源:https://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27072 · 打印时间 2026-06-24 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