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这次真的积分满6000了,有图为证
作者:electronixtar | 时间:2007-01-18 05:57 | 标题:这次真的积分满6000了,有图为证
上次积分满了又因为灌水被扣回去了,呵呵
[ Last edited by electronixtar on 2007-1-20 at 08:36 AM ]
作者:godover | 时间:2007-01-18 05:58
先占了再说...
作者:ccwan | 时间:2007-01-18 05:59
板凳!
恭喜
作者:godover | 时间:2007-01-18 06:00
要养成良好的加分习惯
作者:雨露 | 时间:2007-01-18 07:59
我好像还没有眼花吧?我怎么看楼主现在只有5825分,不是6000分呀!
作者:vkill | 时间:2007-01-18 08:32
没有到啊
作者:lotus516 | 时间:2007-01-18 09:22
我的眼睛不好,大家帮忙看看!!见不足加你点!!
[ Last edited by lotus516 on 2007-1-18 at 09:24 AM ]
作者:namejm | 时间:2007-01-18 11:22
呵呵,今天批处理室发大水,我花了点时间来做清洁,影响了楼主的积分。
作者:electronixtar | 时间:2007-01-18 11:37
这个是,呵呵,明天再来一次~~今天被删除了几百个帖子
作者:ccwan | 时间:2007-01-18 22:06
我是证人!楼主昨天确实到6000分了,不过看回的人少,就再来一次,估计很快又会发个帖子庆贺了。^_^
作者:electronixtar | 时间:2007-01-19 00:51
呵呵,很快的,不急
作者:godover | 时间:2007-01-19 03:26
我记得我加的时候是6006。多顺啊..
作者:electronixtar | 时间:2007-01-19 06:35
呵呵,下次再来发帖祝贺,
作者:lxmxn | 时间:2007-01-19 06:45
作者:雨露 | 时间:2007-01-19 08:01
站长都给楼主的水贴加分了!看来楼主的面子不是一般的不小哦!眼馋中...........嘿嘿
作者:electronixtar | 时间:2007-01-19 09:31
哇~~~
评分人:【 Wengier 】 分数: +10 时间:2007-1-19 01:25
真兴奋。
作者:jgc | 时间:2007-01-19 17:02
加个零玩玩。
另外,不解楼上的发帖时间为何是2007-1-19 09:31 AM,这时间好像还没到。
[ Last edited by jgc on 2007-1-19 at 05:05 PM ]
作者:electronixtar | 时间:2007-01-19 22:14
评分人:【 jgc 】 分数: 0 时间:2007-1-19 17:01
这个怎么弄的?是不是提示符里?或者抓包?
作者:electronixtar | 时间:2007-01-20 08:38
这次真的满6000了
作者:jgc | 时间:2007-01-20 08:40
作者:electronixtar | 时间:2007-01-20 08:47
哎,都是N人,看有一天还真给我的分加溢出了
作者:redtek | 时间:2007-01-20 12:13
好啊~~~这个0分好玩,以后我分都加光了以后就天天用0分接着加,哈哈……
作者:namejm | 时间:2007-01-20 12:19
这个加0分的功能有意思。玩了一把,但是不知道那个pid和sid的变化规律。尝试着先给某个帖子加2分然后再在地址栏里把scorce修改为0,但是,结果还是加了2分,electronixtar同学又因此而意外获得了2点积分,恭喜恭喜^_^
作者:redtek | 时间:2007-01-20 12:21
我加0分怎么显示不出来?
作者:namejm | 时间:2007-01-20 12:46
有的,你去看看18楼的积分操作记录吧。
作者:pengfei | 时间:2007-01-21 02:45
哈哈~ 真有趣!
评分时只需将: score后的值改成0就可以了...
作者:ljs3509 | 时间:2007-01-21 04:30
祝贺楼主啊
作者:ccwan | 时间:2007-01-21 04:52
楼主现在积分论坛内排名第五,继续努力啊!只要你给支持你的人加分......
呵呵~~
作者:electronixtar | 时间:2007-01-21 05:33
谢谢各位的支持啊,呵呵
作者:tao0610 | 时间:2007-01-21 05:41
加零分....神奇.
作者:lotus516 | 时间:2007-01-21 11:07
5555555555555,测试中出错,补namejm,4分
评分时只需将: score后的值改成0就可以了... 怎么作啊?
[ Last edited by lotus516 on 2007-1-21 at 11:09 AM ]
作者:xswdong | 时间:2007-03-06 13:11
我什么时候才能发哦
作者:qasa | 时间:2007-03-07 04:11
看来漏洞给修补了??
来源:https://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26824 · 打印时间 2026-06-26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