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大虾
我的Windows98进不去了,一开机就是dos,还提示是误删了什么文件,有英文的6个选项。在这之前就是把过去的金山毒霸2002删了,要装金山毒霸2003。请问,各位大侠,我怎么样才能进入windows。谢谢!
我的Windows98进不去了,一开机就是dos,还提示是误删了什么文件,有英文的6个选项。在这之前就是把过去的金山毒霸2002删了,要装金山毒霸2003。请问,各位大侠,我怎么样才能进入windows。谢谢!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