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一个电脑白痴和黑客的对话
作者:lxmxn | 时间:2006-12-29 01:11 | 标题:一个电脑白痴和黑客的对话
彻底崩溃,一个电脑白痴和黑客的对话!
黑客:我控制了你的电脑
小白:怎么控制的?
黑客:用木马
小白:。。。。。。在哪里?我没看不见
黑客:打开你的任务管理器
小白:。。。。。。。任务管理器在哪?
黑客:。。。。。你的电脑下面!!
小白:"我的电脑"里面没有啊 i#vk'uFS#cR
黑客:算了,当我什么也没做过
黑客:我已经控制了你的电脑
黑客:害怕了吧?!嘿嘿
小白:来的正好,帮我杀杀毒吧,最近我的机子毛病很多耶
黑客:。。。。。。
小白:你怎么总是在我电脑里随便进进出出
黑客:你可以装防火墙
小白:装防火墙,你就不能进入了吗?
黑客:不啊,我只是想增加点趣味性,这样控制你的电脑让我觉得很白痴耶
小白:听说你会制造"病毒"?!
黑客:嗯
小白:你可以控制别人的电脑?!
黑客:一般是的
小白:那你可以黑掉那些网站吗?
黑客:当然,没听到人家叫我"黑客"吗?
小白:。。。。哦~~~`我还以为那是因为你长得很黑。。。。。
咣~~"
黑客:我又来了!!
小白:你天天进来,不觉得很烦吗?
黑客:是很烦,你的机子是我见过的最烂的一台了
小白:不是吧,这可是名牌
黑客:我是说你的机子里除了弱智游戏就只有病毒了
小白:哦~~那你看到我的"连连看"了吗,不记得装在哪,找了好久了耶
黑客:。。。。。再见
黑客:嗨~~~我来了!
小白:好几天不见你,被我的防火墙挡住啦?
黑客:哈哈,笑话,上你的机子比我自己的还容易,不是想我了吧
小白:我是想请你帮一个忙
黑客:什么事?
小白:你能不能进入电力系统修改一点数据
黑客:。。。。。。你想干嘛!!
小白:求求你,帮我把我家这个月的电费消了吧。。。。。。
黑客:去死!!
黑客:你死哪去了?!!!
小白:。。。。出去玩了几天啊,找我干嘛
黑客:我要找点东西
小白:在我这儿找什么东西?
黑客:病毒,找一条前几年的老病毒,只有你的机子上病毒保存的最全啦
黑客:我来了!!
。。。。。。
黑客:怎么不说话?
小白:心情不好
黑客:谁欺负你了?
小白:我的一个Q号搞丢了,里面有我的网上初恋
黑客:这个简单,我帮你拿回来
小白:拿不回来了
黑客:不可能,告诉我,多少号?
小白:呜~~~~就是不记得了
小白:你给我出来!!!
黑客:怎么啦?!
小白:你是不是用我的ID去论坛玩了?!!
黑客:。。。。不好意思,忘了告诉你了,不过,我没干坏事,就瞎编了个贴子,我保证下次再也不玩了
小白:那不行!!!
黑客:你还要怎么样?
小白:你发的贴子得红脸了耶,我第一次得红脸,好开心哦,你必须再给我编一个
黑客:倒!
黑客:嘿嘿,刚才我做了一件很有趣的事
小白:什么事
黑客:我到论坛上去顶贴了
小白:这很平常啊
黑客:我见贴就顶,尽情的骂楼主是猪,好解气
小白:哇塞,太过瘾了,我可从来不敢,会被封杀的!
黑客:没错,已经被封杀了。
小白:这还有趣?!
黑客:是啊,因为我用的是你的ID
小白:你是高手吗?
黑客:可以说是吧。
小白:高到什么程度?
黑客:嗯,我无聊的时候就自己黑自己 _
小白:哈,这个我也会!
黑客:#¥%!你也可以?!
小白:是啊,一关机它就黑了。。。。。
黑客:滚!
该黑客目前正住在海淀医院,经确认已呈现出精神病前兆!
作者:ccwan | 时间:2006-12-29 01:23
呵呵,小白的机子很安全啊!
作者:hnpgj | 时间:2007-01-08 06:30
呵呵,好搞笑啊
作者:lotus516 | 时间:2007-01-08 09:27
哈哈哈哈哈!!!!!!!!
作者:tangtai | 时间:2007-01-11 00:12
强!!!
作者:chainliq | 时间:2007-01-17 10:42
呵呵,人长得黑就是黑客``
作者:zzlovewjj | 时间:2007-01-17 12:59
有意思
作者:oilio | 时间:2007-01-28 06:30
呵呵,跟秀才遇到兵有异曲同工之妙啊。顶一下。
作者:boluor | 时间:2007-02-01 13:48
强。。。flow
作者:bjsh | 时间:2007-04-14 06:52
黑客:我来了!!
。。。。。。
黑客:怎么不说话?
小白:心情不好
黑客:谁欺负你了?
小白:我的一个Q号搞丢了,里面有我的网上初恋
黑客:这个简单,我帮你拿回来
小白:拿不回来了
黑客:不可能,告诉我,多少号?
小白:呜~~~~就是不记得了
还是这个牛
作者:zjhzsd2005 | 时间:2007-04-14 08:42
真搞笑啊,呵呵
作者:546474 | 时间:2007-04-17 22:24
马马虎虎啦。
作者:6622186 | 时间:2007-05-08 12:03
真好笑
作者:gwhlove | 时间:2007-10-05 06:23
强人啊
作者:dabingii | 时间:2007-10-11 19:55
这种帖子,开心地顶
作者:hnpgj | 时间:2007-10-17 10:44
哈,像美军用激光制导炸弹打伊拉克的单兵帐篷?
作者:dthao | 时间:2007-11-11 17:20
强啊
作者:lzl88123 | 时间:2007-11-11 17:44
Originally posted by dabingii at 2007-10-11 07:55 PM:
这种帖子,开心地顶
好。。。。。。。。。。。。。。。。。
作者:wuci88 | 时间:2007-11-18 08:23
笑。顶啊
作者:cailiao | 时间:2007-11-19 00:15
这可是最安全的机子不过了~
作者:shanliang8008 | 时间:2007-12-05 17:59
黑客:嗯,我无聊的时候就自己黑自己 _
作者:blackmaize | 时间:2007-12-06 13:20
无聊啊
作者:afeichai | 时间:2007-12-09 23:56
强,学习了
作者:uvex888 | 时间:2007-12-11 04:04
哇哈哈,,,,,,,,这太牛了哦~!
作者:dacaoy | 时间:2007-12-18 03:22 | 标题:比我好
在这个世界还有比强的人(小白),我不活了!!!!主你在那??????????????带我走吧####
作者:wangjmh | 时间:2007-12-20 13:49
为什么没有一个黑客黑我呀!大家要是高手就黑我一下吧
作者:lcclj | 时间:2007-12-22 23:0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fujun | 时间:2007-12-23 04:25
烙贴啦,重温!
作者:jlzzf | 时间:2007-12-24 20:45
高手就是高手啊。
作者:wseemed | 时间:2009-05-15 09:48
有意思,整天学习,也挺累的,轻松一下
作者:netbenton | 时间:2009-05-15 12:42
我也想当回“小白”
作者:dhm | 时间:2009-05-16 06:03
确实有点“黑”。
作者:290210139 | 时间:2009-05-16 07:15
有意思
作者:GLAIFLN | 时间:2009-05-20 12:42
最危险地反而最安全
作者:feiyuguochen | 时间:2009-05-24 14:59
强呀.太强了.无语了.
作者:sfcctv | 时间:2010-11-02 21:33
物以类聚,黑客总是与电脑白痴对话。那他一定不是黑客。而是一个自大狂。
作者:yaoyao1220 | 时间:2010-11-03 12:06
哈哈哈,太好笑了。。。
来源:https://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26129 · 打印时间 2026-06-24 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