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没浏览过的帖子在标题前会有标记,但是,回帖内容是什么,必须点开才能查看得到。如果回帖有自己感兴趣的内容倒也合算,如果回帖没什么实质性的内容,只是“感谢”、“顶一个”之类的废话的话,无形中就会浪费了自己的时间,很是让人恼火。能不能开放回帖内容预览功能,当鼠标指向标题的时候,最后一篇回复的大概内容就可以显示出来?这样就可以略过自己不感兴趣的帖子,更加方便浏览。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Originally posted by namejm at 2006-12-19 08:59 PM:
虽然没浏览过的帖子在标题前会有标记,但是,回帖内容是什么,必须点开才能查看得到。如果回帖有自己感兴趣的内容倒也合算,如果回帖没什么实质性的内容,只是“感谢”、“顶一个”之类的废话的话,无形中就会浪费了自己的时间,很是让人恼火。能不能开放回帖内容预览功能,当鼠标指向标题的时候,最后一篇回复的大概内容就可以显示出来?这样就可以略过自己不感兴趣的帖子,更加方便浏览。
Originally posted by Wengier at 2007-1-13 08:02:
我刚才已试着加上了简单的最后回帖的预览,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