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可惜了!!!!!
命令行的圣经:开始/运行 hh ntcmds.chm::/ntcmds.htm
语言只是工具,cmd只是shell,批处理只是language,脚本只是automation11-7号以后我就慢慢淡出这个论坛了
命令行的圣经:开始/运行 hh ntcmds.chm::/ntcmds.htm
语言只是工具,cmd只是shell,批处理只是language,脚本只是automation11-7号以后我就慢慢淡出这个论坛了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