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Sforever | 时间:2006-12-18 13:35 | 标题:留个纪念。顺便问一下,那一年你在干什么
DOSforever
银牌会员
积分 1989
发帖 902
注册 2005-1-30
作者:xing7749 | 时间:2006-12-18 23:24
幼儿园
作者:lxmxn | 时间:2006-12-19 08:26
整天想着吃糖果……嘻嘻……
作者:namejm | 时间:2006-12-19 13:29
儿童节三天过后,老外的摄象机在天安门广场记录到了几声枪响;而我,还在玩缴枪不杀的游戏。
作者:DOSforever | 时间:2006-12-23 09:31
难道来这里的那时候都在上幼儿园?
作者:雨露 | 时间:2006-12-23 09:39
好早的事情哦,我记不起来了!
作者:DOSforever | 时间:2006-12-23 10:10
早?我似乎觉得从那时候起时间就停止了。80年代,一个永远值得怀念的时代。
作者:xing7749 | 时间:2006-12-23 15:09
您年纪很大了?
作者:Michael | 时间:2006-12-23 15:38
我估计那年的这个时辰我在睡觉。。。。。
作者:tianzizhi | 时间:2006-12-24 03:02
我在睡大觉
[ Last edited by tianzizhi on 2006-12-24 at 03:23 A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