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houshijie | 时间:2006-12-16 23:30 | 标题:亚运会就是把全亚洲的运动员集合起来,看中国人升国旗
亚运会就是把全亚洲的运动员集合起来,看中国人升国旗
作者:ccwan | 时间:2006-12-17 00:41
若奥运会也是如此就好了。
作者:tao0610 | 时间:2006-12-17 04:52
什么时候咱们的运动员都是学校培养出来的,这样的竞技体育才算健康.
作者:xuhaibo | 时间:2006-12-17 20:58
在亚洲中国是无敌了!可这有什么意思?
哎。。
作者:Macadd | 时间:2006-12-19 08:57
多哈亚运会是中国VS亚洲,北京奥运会上,中国能否VS世界?
所谓亚运会,就是把全亚洲的运动员都召集在一起,然后看着中国人升国旗奏国歌。
作者:bw070 | 时间:2007-05-15 23:23
╭⌒╮
╭⌒╭⌒╮╭⌒╮~︶︶
╱◥█◣ ╱◥█◣
︱田︱田︱田︱田︱
╬╬╬╬╬╬╬╬╬╬╬╬
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