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年前的12月13日,日本侵略军占领中国南京,杀害中国平民和被俘军人达30多万人。逝者如斯,但留在中华民族心中的痛是永远的。
而二战中日本屠杀了几千万中国同胞, 其中大多是手无寸铁的平民百姓. 我们应该永远记住这一耻辱, 时刻保持警醒!
[ Last edited by pengfei on 2006-12-14 at 11:02 AM ]
而二战中日本屠杀了几千万中国同胞, 其中大多是手无寸铁的平民百姓. 我们应该永远记住这一耻辱, 时刻保持警醒!
[ Last edited by pengfei on 2006-12-14 at 11:02 AM ]
